這禮拜的生活真的是忙碌狀態
(如果未來,大家看不到我的話請原諒)
(不負責 -口-
 
 
其實,忙碌可以讓人忘記一切。
(有一陣子愛上藍風,因為忙碌)
 
 
一起笑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某米米,有達成期望中的一半了嗎?)
 
 
 
我昨天讀英文讀到睡著=ˇ=
所以拼命擔心,拼命往外跑(搞什麼)
我還是沒辦法很正經的坐在我的4-1

辛苦你了,改我考卷的蘇同學
 
 
這禮拜是英文週
功課很多,笑聲卻也很多
好喜歡英文課的感覺(雖然壓力一大堆ˊˋ)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在嗨什麼
然後就會有很多很多空虛
其實其實,小可愛等於博翔等於阿宅
都可以讓我很快樂很快樂:):):):):)
[好久沒看到博翔了耶。後棟真的很遠,小懦]
 
真的。
 
 
哪天在來用微笑是我的肩膀好了
現在文思枯竭啊(笑)
 
 
跑班情形,其實我只負責畫啊
我真的不適合走入不認識的人群中
(LOVE跟你一樣,我會害羞)
 
 
辛苦了,各位!
 
 
 
其實,我常常反悔
不知道這次可不可以毅然決然的反悔
噢噢噢,我後悔了啦=口=
 
 
 
 
當個兔子當個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