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是幸運的…

 
 
一直以來,自己陪著自己
一直以來,誰陪著誰
一直以來,我是依賴的
 
 
一直以來,我很幸運
 
一直以來,從我想要記憶的部分
一直以來,他們都是逐漸累積再累積
一直以來,放不掉又拼命往前衝
一直以來,不斷捨棄不斷拾起不斷多愁善感
 
 
我很幸運
國二時的戴小美整個就像是班長那樣的當著
讓我捨去很多擔心的事情
我很幸運
當我不在的時候還是會有人幫著
 
 
一直以來我都看著窗外的藍天
有小小的希望
 
一直以來,我說著早安
在原地等待著同時也在前進著
 
 
 
 
一直以來,我很愛
過去的流浪遠方的花花團,慢慢團
過去的壹拾玖孩子團,二0一孩子團
 
 
是現在也是過去。
 
 
 
 
我詞窮了=口=
 
 
早安,各位小孩。

 
 

 
今天跑班,很嗨很冷
有挫折感
今天發現,我們班再過不久都可以亂成一團
 
還是之前的跑來跑去夥伴比較習慣,對吧?
郁菱菱

 
 
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