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大家早安
一進門看到4個孩子認真討論
有希望有希望,
大家一起瘋(!!!)
 
其實,是先看到饅頭跟布丁跟老大
其實,我們討論的蠻不好玩的
還壓軸=口=
(天啊,誰選的?)
就是我ˊˋ
原諒我,我們會盡力弄好玩點嗄
 
 
噢噢噢
期待我們自己可以拼命加好玩動作而觀眾可以捧個場
我竟然要在台上發瘋(反正我幾乎處在發瘋狀態
是不是=口=
 
 
原來,111是臥龍藏虎
超級不簡單=ˇ=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扯到了蘇同學詣翔
芝琪又扯到了大力水手卜派
阿爆的騙人布比較像
(我承認,我們都瘋了XDD)
 
 
走去寶雅+1翔萱
噢噢噢,原來我們的想法差不多類似
長得越大眼界越大
 
重新找回信心是我的第一步
 
 
★麥當
噢,LOVE你好
噢,偉大的珊珊謝謝你
噢,彭彭你真的沒辦法再有氣質了
 
 
偉大的珊珊★
 之所以偉大
是因為他的名字還有他的好心出借
 
  
《最遠的你,最近的我》 
            –恩佐
 
一本圖文書噢噢噢
 
 
今天的小雞很不一樣(唐老鴨呱呱)
今天的書韻有了解一些(下次要唱歌噢=ˇ=)
今天的翔萱有心靈相通到(文學路漫漫)
今天的LOVE辛苦你了(明天我不在請打電話)
 
很快很快的,我們都會是微笑人:):):):):)
(加油,每個人)
 
 
書蟲★
不常不短的近2小時。
細膩的筆觸令我停不下手,抄寫,那些感覺
第一次,喜歡沒擦拭過的鉛筆筆跡。
是水彩吧,我想
暈開,渲染,傳達的細膩很真切
 
恩佐★

好厲害好厲害
手寫字手繪圖
 
男生*女生
我喜歡可愛怪獸的可愛微笑,上昂且飽滿的弧度。
 
 
愛上接近『別離』篇的部分
卻也愛上結局,簡單明瞭的牽手(在一起了!)
有淡淡卻也有深深在某部分發酵著
那些說不出口哽在喉嚨的化和累翻的手一樣
靜靜享受,完畢的溫柔。
你懂,我懂

 
那就好了。
 
 
Green.貓 (他的綠很不一樣,有一隻小黑貓背影)  
Free.蓉  (我想,你會和我一樣喜歡淡淡風)
Happiness.每個人(幸福的你們,悲傷的你們。這是好書)
 
獻給你們。
最遠的你,最近的我  (原書名O.S(獨白)
         恩佐。
 
 
我感覺自己,重新開始呼吸 FROM THIS。
 
 
這個世界,每個角落都有了不得的人
自己的眼界要懂得開闊
容納整個天空
 
好棒!
 我想。
 
 
其實我最喜歡狗(活生生,會搖尾巴)
只是我的小地方充斥著貓,尤其是黑貓
其實那黑只是貓的影子月光貓
我承認,貓的週邊東西比狗多
 
因為阿貓,愛上貓
還是更早之前?
因為尼尼,愛上狗
還是更早之前的白白狐狸狗
 
 
Simple IS Life

 
如果蹦蹦在,他一定也會喜歡今天下午的白鷺鷥們
噢,阿貓窗台吵架的麻雀好嗎?
 
 
有,我很快樂
因為尼尼的紅舌頭伸出來散熱
因為恩佐
因為你
因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