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拉拉嘩拉拉
今天沒下雨,今天好好玩
 
 
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明天開始,我會努力的陪著你們瘋
噢,楓
 
 
 
聽說聽說導生通過了噢
聽說後面的幹言焦龍第一名噢噢噢(真是了不起
聽說聽說偉大的珊珊也有耶(謝謝你的加持)
聽說聽說正咩副社珊也有進耶(謝謝你的加油)
聽說聽說蜜宣也有進耶
聽說聽說郁菱菱在我前面耶
有誰可以讓我不緊張很流利的說出自我介紹齁
 
 
噢噢噢,等待是有代價的(!!!)
 
辦鬼臉不錯玩啦,是不是智雯
壞小孩是不是,還有傻波噢
還有阿爆陪我在旁邊噢!
 
 
噢噢噢,英文話劇耶
好棒噢
 
副班班火柴哈利你真的不當女生很可惜耶
幹言焦龍的英文歌好聽,演技真的很逼真噢(真的假的)
王維(我要這樣說)你的周董真好玩
紹展的Roger,仁寬的帥1000倍的幹言焦龍(其實他的等級跟副班差不多)
智孟(這樣很好聽噢!)的流利英文還有綁匪
 
噢,GOOD
 
某米的洛杉磯還有很真很真的演技
容慈的流利英文還有自由女神
丸子的道士攝影師…噢,好玩到不行
陳岑的Sexy還有相撲還有LV
燕萍的當舖老闆富士山真的好讚
 
對了,還有拉炮
 
噢噢噢,GOOD
 
 
謝謝偉大的珊珊,謝謝冠蓉,謝謝火柴
謝謝LOVE(你的配合),謝謝阿爆,謝謝芝琪,謝謝恬恬
謝謝彭彭,謝謝郁菱菱(你的旁邊),謝謝幹言焦龍
謝謝珊珊,謝謝雞丁(你的祝福),謝謝丁丁,謝謝白痴(你懂我在說你吧)
謝謝楓,謝謝芭樂(你的幫忙),謝謝采妤,謝謝智雯
謝謝某米(一直以來),謝謝丸子,謝謝陳岑,謝謝小瑞
謝謝t t(你的幫忙),謝謝小可愛,謝謝小雞,謝謝翔萱
謝謝書韻,謝謝王維,謝謝謝狗,謝謝芭樂(學妹)
謝謝英文老,謝謝國文老,謝謝數學老
 
噢噢噢,因為你們
讓我好開心好快樂噢:):):):):)
我們真的是與眾不同的社會組
有非常朝氣活力噢噢噢
是不是,大家一起嗨(!!!)
 
還有,謝謝尼尼(小小尼在背後紙ˊˋ)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以及一切以及瘋

 
 
 
 
噢噢噢,明天換我們
好緊張好短
萬一大家不笑怎麼辦???
噢噢噢,真的不太妙耶耶耶=口=
 
辛苦你們大家了LOVE,爆,芝琪,恬恬
冠蓉,t t,偉大的珊珊,火柴,彭,小可愛

 
 
我愛你們嘩拉拉
 
 
因為是你在後頭,而讓我無後顧之憂
所以我也該好好收翅膀,回去
來找我吧,楓(對不起,之前食言了)
 
七夕,大家快樂
大家幸福
 
 
 
乳酪蛋糕好好吃★
 
 
 
 
嘩拉拉
 
 
 
LOVE(用力揮手加尖叫)
 
 
 
沒事
 
 
[我發現我越來越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