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人人╭☆ (2007/7/29 上午 11:31:52): 沒關係拉....
巧克力人人╭☆ (2007/7/29 上午 11:32:02): 還有阿...我家電腦也掛了
巧克力人人╭☆ (2007/7/29 上午 11:32:19): 我現在1-5都要上課只有5下午回家跟6日

☆╮♂石頭╭★ (2007/7/29 下午 10:48:34): 過了這麼久
☆╮♂石頭╭★ (2007/7/29 下午 10:50:26): 心情平靜許多了 沒有聚再一起時 我一個人走過很多地方 今天 我跟堂哥兩個人騎機車上奮起湖 他今年要上北科大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山上好冷 忘記帶衣服 然後 我們花了2小時多
☆╮♂石頭╭★ (2007/7/29 下午 10:51:57): 到了奮起湖 吃了便當 逛了老街  本來要上去走步道 但因為下雨 只好提早回家 還是好冷 但這次 我們買了雨衣禦寒 很蠢吧~~不過 雨衣真好用=ˇ=真的不會冷 下山我們花了1小時多 總共奇了143.9km
☆╮♂石頭╭★ (2007/7/29 下午 10:52:34): 本來要144的 但因回家時沒有加油 少100m
☆╮♂石頭╭★ (2007/7/29 下午 10:54:23): 山路好蜿蜒 我的心也是 機車騎好快 我的心卻在慢慢走 奮起湖 一個好地方 風景好 便當好 老街好 小火車好 森林步道好 缺點是 如果開車上去 一定會暈車
☆╮♂石頭╭★ (2007/7/29 下午 10:58:14): 昨天外公的生日 回去後 果然有人開始問成績 好吧 我是考最差的 但並不會受他們影響 我的夢 我的路 我的未來 都要開始了 成績輸人 信心不能輸 勇氣不能輸 傲氣不能輸 放手去完成我的夢 我的未來 未來 是改變他們看法的轉戾點!!

~★☆發哥★☆~: =                       =
~★☆發哥★☆~: 他還太小
~★☆發哥★☆~: 跟老鼠一樣小
殘玥╭☆: 西西`
殘玥╭☆: 我要看...
殘玥╭☆: 去月港時 還是沒有遇到你們...
~★☆發哥★☆~: 看不到
~★☆發哥★☆~: 月港在哪=             =
殘玥╭☆: 你帶來 不就可以看到了嗎
殘玥╭☆: 越港啊...
~★☆發哥★☆~: 他媽會找他
~★☆發哥★☆~: 越港=          =那是什麼地方 不知道
殘玥╭☆: ??怪怪...
~★☆發哥★☆~: 位啥去月港  找我門=      =
殘玥╭☆: 我去打球啊...
~★☆發哥★☆~: 一. 一  越港 在哪邊
殘玥╭☆: 本來啊我以為我看到一陀人...
殘玥╭☆: 以為是你們....
殘玥╭☆: 新土小啊
~★☆發哥★☆~: 喔喔
~★☆發哥★☆~: 我們不會去打球 一.一
殘玥╭☆: 笨
~★☆發哥★☆~: 最近我都跑虎尾=           =
殘玥╭☆: 最近我都在虎尾上課
~★☆發哥★☆~: 哦
~★☆發哥★☆~: 對了
殘玥╭☆: = =
~★☆發哥★☆~: 有一天 我載王俊龍 會土庫=        =看到沈靜傑 再騎腳踏車
~★☆發哥★☆~: 本來以為  是有人翹課去網咖玩= =
~★☆發哥★☆~: 呵呵 看清楚以後=              =好好笑
殘玥╭☆: 哈哈
殘玥╭☆: 我搭公車回家的啊`
~★☆發哥★☆~: 恩=                      =
殘玥╭☆: 未蛇是你在他回土庫
~★☆發哥★☆~: 因為是我載他 去虎尾阿=             =
殘玥╭☆: 喔
殘玥╭☆: 不在我上學喔
~★☆發哥★☆~: 我的小50可能會  沒辦法加速= =
殘玥╭☆: 哈哈
殘玥╭☆: 說的也是
殘玥╭☆: 狀態
~★☆發哥★☆~: 白吃喔 一.一
~★☆發哥★☆~: 等那隻小哈哈長大   我再帶牠去咬臘腸
殘玥╭☆: 不可能
殘玥╭☆: 我家的會比較凶
~★☆發哥★☆~: 呵呵
殘玥╭☆: 應打你很快嗎

☆╮♂石頭╭★: 阿發 不是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殘玥╭☆: /
殘玥╭☆: ?
☆╮♂石頭╭★: 他還留了手機
☆╮♂石頭╭★: = =
殘玥╭☆: 喔...
☆╮♂石頭╭★: 兩三天就跑到猩猩家
殘玥╭☆: 無名啊
☆╮♂石頭╭★: = =
殘玥╭☆: 我跟阿發都在無名上給他點點啊...
殘玥╭☆: 手機 我會不好意思打給你們
☆╮♂石頭╭★: 我也關掉了 因為‧‧‧懶的打網誌= =
殘玥╭☆: 笨
☆╮♂石頭╭★: 我還有開留言板= =
☆╮♂石頭╭★: 好咩 有想到要打什麼在開
殘玥╭☆: 我不知道 ...我很懶得去一個個點
殘玥╭☆: 哀
殘玥╭☆: 芭樂不在了?
☆╮♂石頭╭★: 星期五回來
☆╮♂石頭╭★: 虎中開始上課了吧?
殘玥╭☆: p p
殘玥╭☆: 恩啊
殘玥╭☆: 這週低2週了
☆╮♂石頭╭★: 好玩嗎?
☆╮♂石頭╭★: 這麼快
殘玥╭☆: 恩
殘玥╭☆: 你來獨獨看啊`
☆╮♂石頭╭★: 不要= =
殘玥╭☆: 痾.....
殘玥╭☆: 未來啊...好長
☆╮♂石頭╭★: 我們是鄰校同學ㄝ
殘玥╭☆: 必修之專業課程
第1學年
詩選, 4 學分
書法, 2 學分
諸子學通論(群), 2-4 學分
經學通論(群), 2-4 學分
孟子(群), 2-4 學分
論語(群), 2-4 學分
左傳(群), 2-4 學分
俗文學概論(群), 2-4 學分
文學概論(群), 2-4 學分
中國現代散文選讀(群), 2-4 學分
語言學概論(群), 2-4 學分
第2學年
文字學, 4 學分
中國文學史, 6 學分
唐宋文選及習作, 4 學分
詞選, 4 學分
兩漢經學(群), 2-4 學分
魏晉玄學(群), 2-4 學分
學庸(群), 2-4 學分
老子(群), 2-4 學分
荀子(群), 2-4 學分
韓非子(群), 2-4 學分
中國現代文學史(群), 2-4 學分
文法學(群), 2-4 學分
中國現代詩選讀(群), 2-4, 中國現代小說選讀(群) 學分
2-4, 第3學年
聲韻學, 4 學分
曲選, 2 學分
中國思想史
殘玥╭☆: 哈哈 是啊是啊  我們都有看到老大喔
☆╮♂石頭╭★: 0.0..
☆╮♂石頭╭★: 開學之後
殘玥╭☆: 恩
☆╮♂石頭╭★: 就看不到了
☆╮♂石頭╭★: 他們要去工廠了
殘玥╭☆: 不會啊  跑出宿舍
殘玥╭☆: 誰要去工廠了?
☆╮♂石頭╭★: 德偉阿
☆╮♂石頭╭★: 他念健教班
☆╮♂石頭╭★: 開學就馬上要去工作
殘玥╭☆: 喔喔`你開始讀了嗎
☆╮♂石頭╭★: 沒
☆╮♂石頭╭★: 我在等暑期輔導
☆╮♂石頭╭★: 10天
殘玥╭☆: 喔喔
☆╮♂石頭╭★: 然後 開始做我喜歡做的事~
☆╮♂石頭╭★: YAHOO~~
殘玥╭☆: 黑拉
殘玥╭☆: 這個禮拜六看看 或獨會金石堂
殘玥╭☆: 會的話 把數學給你...
☆╮♂石頭╭★: 恩
☆╮♂石頭╭★: 對了
☆╮♂石頭╭★: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個隔壁
☆╮♂石頭╭★: 不知幾個隔壁
☆╮♂石頭╭★: 開了一家新書局
殘玥╭☆: 金石堂
殘玥╭☆: 心動後?
☆╮♂石頭╭★: 不是叫點石嗎= =?
☆╮♂石頭╭★: 恩
殘玥╭☆: 喔 好啦 我是土庫人啦!
☆╮♂石頭╭★: = =
殘玥╭☆: 西西
☆╮♂石頭╭★: 這星期六
☆╮♂石頭╭★: 想去華山
殘玥╭☆: 好吧
☆╮♂石頭╭★: 如果有控 在幫你買咖啡
殘玥╭☆: 那我玉不到你了...禮拜日華山會有我們亦加 幾乎每個禮拜
殘玥╭☆: 哈哈
☆╮♂石頭╭★: =.=
殘玥╭☆: 不了....咖啡
☆╮♂石頭╭★: 你們每個禮拜日都去?
殘玥╭☆: 快下課了
殘玥╭☆: 室的...
☆╮♂石頭╭★: 恩
殘玥╭☆: 這個李白不會 我第他們要參加一個土商怪鼕鼕
殘玥╭☆: 這個禮拜不會
☆╮♂石頭╭★: = =
殘玥╭☆: 哈哈
☆╮♂石頭╭★: 恩
殘玥╭☆: 掰掰喔
☆╮♂石頭╭★: 掰
☆╮♂石頭╭★: 對了= =
殘玥╭☆: 幫我跟阿發說再見哈哈`1
殘玥╭☆: ?
☆╮♂石頭╭★: 幹麻把留言貼在網至上?
☆╮♂石頭╭★: 恩
殘玥╭☆: 天才啊
☆╮♂石頭╭★: 他在等小哈哈長大= =
殘玥╭☆: 因為 會消失
殘玥╭☆: 等不到的啦`
☆╮♂石頭╭★: 哦
☆╮♂石頭╭★: 會啦= =
殘玥╭☆: ~★☆發哥★☆~: 白吃喔 一.一
~★☆發哥★☆~: 等那隻小哈哈長大   我再帶牠去咬臘腸
殘玥╭☆: 不可能

殘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