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條很好的回憶鍊子
   
    即使當下的感覺淡了 我還是希望你明白
   當下的那份感覺...

    首先來說說  我
   最近的我 看了留在鉛筆盒的小紙條時
   我看到了  最近我的投影
   
    即使有點討厭或說厭倦一個人
   但是 當我看到了聽到了
   會很不舒坦
   沒辦法 生活了那麼久

  或許 會狠狠的拋下一切遠走高飛
  我行嗎 
  我在猶遲
  但現實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得不去面向未來

  我一直以為...

  人 都會活在自己以為的世界中
  以為這個世界是這樣
  以為這個事情會怎樣

  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失去的 也要好好去追逐
  
  那天...畢典後我們一起走去老人會
 我和芭樂一起走
 聊了事情
 有關於他的過去
 有關於劉宜婷和他的回憶
 為什麼不去面對
  為什麼不能在好好的玩一次...

  女生很矛盾 但男生也很矛盾的啊

  那錯過後的背後會是悲傷或是快樂?
  你想過嗎?
  說好了 要面對未來
  卻把你扯回記憶中...

  好好的 去面對蘭
  不希望 你們都不快樂
  
  走過 路過 千萬不要錯過

  總是要有一個人存記憶
  而我會依舊的儲存
  只要你們給我一個正確的程式
  我會把他播放 
  我願意當回憶儲存室

  未來 你會很好的...

  有時我會覺得 我對你很殘忍 對不?

   以後的密碼依舊喔....去看看綉蓉的網誌...

 魚 要生活在水中
 貓 在生活在地上
 月 要生活在空中


 好好的活著
 生命 很可貴的
 我還在 所以 你也要在啊....
 一個人活下去 多孤單啊
  所以...不要亂說 原來我還在的這種口氣啊!!

 有空說說你和那個女孩的事情吧...小魚兒>>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