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原來今天要上課嗄
 
天這麼亮,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
 
 
去去去
怎麼會這樣勒
 
 
話說昨天用電腦跳電了2次
話說昨天尼尼又跟我們回家了
話說眼皮很沉重
 
 
在學校真的很不容易睡著耶(!!!)
 
 
 
 
你們,好嗎?

 
福利社中遇到了翹翹和愛玩頭髮小孩
跑去樓上遇到了皮和郁菱和兔子(不要追殺我)
倒垃圾遇到了周將阿材和阿展(材材小孩很可愛)
下樓梯遇到了小莊怡媛
回家遇到了香腸
 
 
在讓我那麼的一下下(一下下就好了)
 
 
 
 
 
對不起
我常常跑來跑去有時候可能會害大家找不到人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跑來跑去
反正就是會跑來跑去
 
 
今天的遊戲好好玩=ˇ=
 
丸子,我愛你
 
 
 
(害羞)
 
 
 

只是等我們發現而已,一定可以很好的(!)
 
 
話說,學姊學姊亭樺你好有勇氣
一個人北上打拼打拼
不要偷偷哭噢(你不像我對吧) 
原來,還是會有傻孩子嗄
 
各位親愛的孩子請好好加油
不管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明天,我們要好好加油
目標鎖定新生壹年壹班
 
我要玩學弟妹啦啦啦
 
 
芭樂等我等我(揮手)
學妹學妹等我等我
 
 
我要玩你們=ˇ=
 
 
藍風,加油!

 
 
 
(明天該到的人都要到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