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跑來跑去飛來飛去(我又瘋了 我承認)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讓自己有事做=(((
   
..................................
不知道是哪個小孩說學姊整個就是勞碌命=         =
   
我發現我好囉唆是怎樣
然後今天我被小孩排擠了
(整個就是超沒氣勢的=      =  芭樂我需要你啦)
  
原來一開始的班長副班長被我叫吱吱喳喳
(真是夠了噢=         =)
  
   
然後我掉了小孩的4000塊(幸好有阿中  蔣教好囉唆ˊˋ)
好人班長還是好人 住宿生就交給他了
  
突然發現  有好多人都在旁邊幫忙=))
謝謝你們
 
然後突然發現 我去1年級是去搞笑的=口=
突然發現 今天終於正常的吃了午餐還有睡了一覺
  
..................................
嘿*
我們班來了個新同學  男生耶
七帥噢=)))
   
201整個就是大好 不論誰加入都一樣
因為老師好
智雯智雯  不勉強不勉強
   
     
英文整個好挫折=(((
不及格的不及格的不及格(別提了= =)
   
可是好喜歡英文老=)  
..................................
  
會把書看完的 等我有空
把小孩的無名都逛了一遍
(其實沒有很多)
  
然後真的就是小孩的文章X)
       
對不起啦 雞丁
我看完之後沒有半個寫到管樂社耶=        =
我們班真的是我也管不動
   
童軍辯論很熱門的樣子
噢噢噢
那誰要來當小薩薩的學弟妹啊?
    
..................................
 
我又失態了   =       =
以後記得幫我請公假  我也要玩
    
好久不見了 阿明嘿
你們在管樂興奮個什麼啊?
    
   
嘿 海豚  終於有個人似乎是你的同學而你好像也認識耶
..................................
  
要背精神答數
..................................
     
我家有一隻小臘腸=)))
蹦蹦回去了  (可是他很高興=口=)
(三八被抓走了?)
      
他好可愛 尾巴一直搖耶
跟尼尼一樣  整個好動到不行X)
    
他舔我耶  他還咬我  =    =
好像尼尼好像尼尼
       
我想把他叫 嗄嗄 
可是老媽說不行=口=     
 錢錢真的很俗耶=           =
            
我家又有一隻像尼尼一樣三八的狗了耶
尼尼小時候一定也是這麼好動
GOOD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BY張雨生
最近靈感這東西與我絕緣啊= =
好吧 話說  不知道是哪天
聯合報張雨生的報紙佔了2/4面耶
整整的一半(!!!)
      
         
        
  
      
像平凡人一樣的需要空氣*
(這篇的等號好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