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ˋ口ˊ
 
 
 
 
 
 
 
 
 
 
 
 
 
 
對不起。
 
 
是啊是啊,沒有好好盡到責任
就這樣一走了之了
對不起,害你們主動的在門外等待
對不起,總是這樣。
 
 
對不起。
 
 
害你們在旁邊瞎苦等
害你們還要一起操心
害你們沒忙到什麼練到什麼
還要你們一起下場演出
 
 
 
 

  
對不起,似乎沒什麼好玩噢(!?)
 
 
 
 
是啊是啊
你們大家都辛苦了
演戲的你們,看戲的你們
 
謝謝
LOVE,恬恬,阿爆,芝琪
謝謝
t t,彭彭,冠蓉,偉大的珊珊,小可愛,火柴
謝謝
雞丁(你的大力出借)
謝謝
智雯
謝謝
楓,叮*2
謝謝
白痴
謝謝
學弟*2,司機

 





 
 
是啊是啊
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會做個更糟吧
是啊是啊
我瘋完了之後,還有一咪咪的失落
是啊是啊
如果沒有那位學弟的笑聲,我想可能會更糟糕吧
 
是啊是啊
我真的做不好噢
 
 
 
有時候,距離近了
反而更不知道如何聊
是吧
 

 
 
 
 
真的不食言了(!)
 
 
 
 
 
 

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