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是啊,又下雨了
 
喜歡藍天卻同樣矛盾著
有時候喜歡陰灰天
有時候喜歡雨天
彷彿可以詩情畫意一番
是啊,從頭到尾我都是矛盾人=口=
 
不喜歡雨的濕卻常常跑去淋雨
那時候彷彿雨可以帶走一切
 
 
 
 
對不起
我真的沒辦法做得好
 
 
一開始的狗狗社
藍風需要幫忙
還有導生
 
是啊,擠在一起了
我不是神嗄
 
輕易說出放棄,然後呢?
這並不是這樣的
熬過去吧,孩子
 
 
噢噢噢
很對不起
 
 
 
一踏進體育館好喜歡那黑板
整個就是好讚好讚
衝勁壹零壹時,我瘋了
對不起學弟妹又嚇了你們
對不起我食言了
 
 
噢,辛苦你們噢

藍風
 
 
 
 
我似乎任性過了頭。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不要變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當個啞巴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最初的那個時候
 
 
 
 
我想我們要好好努力
最後一組
希望你們捧個場笑一下
 
 
 
似乎越來越重越來越深了
 
 
喜歡大家一起笑的感覺:)
 
[會不會有一天我落單了?]

 
 
謝謝藍風人
謝謝偉大的珊珊
謝謝每個人
謝謝每個歡笑的人
 
辛苦你們了
 
 
 
 
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