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斷練習筆直前進


自由式需要呼吸好多好多空氣
好懼怕溺水的感覺
於是張好大好大的的口

都可以感覺自己正在往前游呢:目

歪斜的線
載浮載沉
不平衡

在水中很安靜
不知不覺很多事都浮上來

好喜歡體育課是上游泳哦
好喜歡被人家依賴的感覺
好喜歡互等一起下去一起上來
再一圈就好
好喜歡微乾的頭髮在風裡大聲飛舞

對不起我忘記誰總是陪我慢慢走回教室去
可是謝謝你

我一直記著
開著冷氣的地科教室 播著柯南吧?!
你用浴巾包住了我 說這樣比較快乾 我倒覺得像阿拉伯婦人一直笑不停
我一直記著
因為我是被關心的


後來的後來在體育課被丟下 於是我們飛散了



蛙式

倒像隻烏龜在水裡慢慢游
鰭慢慢撥著
不疾不徐

國中學游泳總好喜歡看一旁的泳隊練習、翻跟斗完繼續前進
姿勢好美好美
水聲也啪搭啪搭 還有水花!

好認真哦!
雖然沒有先天的優勢但是你好努力好努力地跟上
雖然別人都在休息 但是你還是撐到最後
就像大隊接力 已經是最後一名的跑者 卻仍堅持跑到終點

加油!

仰式
因為太害怕反而不容易
習慣水之後 望著鋼架就這樣游啊游


今天真幸運
和上次同一個老杯杯一同靜靜地拉筋
真希望我以後的老伴到老眉毛還是濃濃一撮看起來很慈祥 有大肚子也沒關係:$
(啊昨天看完李瑾倫的書之後,偷偷希望自己的伴當獸醫 就可以有一大堆毛茸茸小孩:$)
就算不喜歡旅行也能被感化

真的是!!!
嗚呼也太幸運了
不約而同都成熟了

還記得啪搭啪搭水聲你濺得總是特別白游得特別快


*
似乎每個人都會傷心呢
不管是開朗的或是悲觀的
不管是萬人迷還是孤單的

這樣才能長大吧,我想

也不能在任性地說
我不想長大不想畢業
但我還是想當孩子
要一口餅乾吃,分妳的水果給別人...

謝謝某些人 總是特別喜歡聽你們疊疊不休地分享事情
然後趁空檔我也一直和你們宮威
謝謝某些人 總是聽我宮威


要變大二了
其實我並沒有麼怕 雖然嘴巴總嚷嚷著說 時間過好快好快哦!

我也不知道變數有多少
能把握住的就握住吧!


我想我沒辦法堅持下去
因為我的軟軟繭又掉了
因為.........於是我選擇放掉


情人節快樂(:

劉ㄅㄅ請跟我一起堅持下去!因為我崩潰了哈哈哈 (囧)

原來,陪在我旁邊的人還是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