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怎麼會這樣ˊˋ
不知道自己的班級不知道自己的同學
好令人忐忑不安
整個就是快爆炸了=       =
 
不確定的明天,還有個12個小時多
 
為什麼阿光都已經隻到了班級阿貓似乎也知道了
為什麼連我弟都知道他的新班級(噢,是賴美蕙老師噢)
為什麼上網查都沒有ˊˋ
 
我真的很擔心...
 
 
我應該有焦鬱症的傾向噢XDD
 

 
明天天穿運動服(?)
明天天吃泡麵好了
噢,整個擔心
 
 
話說,今天去接胖胖(大弟)的時候
等的很無聊嗄嗄嗄
後來一放學的時候整個就像幼稚園那樣的
擁擠

 
我被淹沒在人海中ˊˋ
而且幾乎營養越來越好
每一個每一個都比我高ˊˋ
氣死我了(爆炸再爆炸)
 
唉,我老了 QQ
 
 
 
今天的天氣晴沒有很多的海洋嗄嗄嗄
都是糾紛ˊˋ
噢,亮爸的『世事多變化』好玩到爆XDD
 
明天就不行看重播了耶
我的天氣晴
今天不知道可不可以看
[跟婆婆媽媽搶電視講道理都是不行的]
 
等等我,天氣晴
 
 
話說嗄,心血來潮去某米愛的YOUTUBE找天氣晴第1集
竟然找不到位址ˊˋ
還有之前明明就下載到《有你的快樂》撥出來的卻是《因為你愛我》
好過份噢噢噢=︿=
喪氣到不行
 
 
改天一定可以的(!)
 

                    [尼尼攤在我腳上天氣晴
 

 
今天要早點睡噢,各位孩子
 
要帶鉛筆盒(要亂寫亂塗)要帶資料夾要帶空白紙(不會無聊﹚
要帶泡麵(午餐餐)要帶小說(打發時間)要帶筷子(吃飯工具)
 
要帶車票(最重要的)
 
 
《領悟》好好聽,辛曉琪
 
 
晚安。
 
﹥希望明天公車等的到我
﹥﹥希望明天會是個好天
 
 
沒弄多久,亂按
就變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