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其實 我不知道
我屬於哪裡
 
 
 
東奔奔西跑跑
然後呢
再來呢
 
 
 
其實我不是的啊

 
 
 
那是我當初也是我知道不可行而退出
噢 好難噢
 
  
 
 
 
似乎 我最不認真啊(?)
 
 
 
 
吃藥
吃中藥
好苦好苦
 
 
我已經快把一半的糖果吃完了=口=
 
 
 
其實 我可以慢慢的嗨
其實 我根本不是這樣的嘛(!!!)
 
 
 
噢 別急
 
  
 
 
 
我會好
 

 
 
背書
被書背
 
 
 
辯論人生啊(!)
  
 
 
小懦你好=ˇ=
 
 
 
  
 
  
 
 
 
 
 
 
 

 
 
 
 
 
 
 
夠了沒
第3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