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壓根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瘋,
壓根不知道自己嗨過頭
只知道,也或許。
 
為了這個班好
這樣可以讓別人也讓自己更快適應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在亂想
 
 
我累了
很累
累到很僵
 
 
有時候自己選擇笑臉
似乎沒有笑臉彷彿不是我一樣
似乎會讓別人很不知道 真正
喜怒哀樂

 
 
 
好累,喉嚨痛
好好的相處似乎很難吧
漸漸的,我們可以一起好吧:)
我期待,有那麼一天
 
 
想想好久沒叫博翔了
好久沒跟他說再見
 
 
其實,我有感到壓力在1班
或多或少
如果可以,我想好好先混
(噓,保密保密哈:D)
 
 
一切不再是一切了

 
 
樓上樓下的距離
現在過去的距離
都變得遙遠
 
 
About Words
不再有信心,自從作文比賽,
自從認知
糊裡糊塗寫下一些,然後下一秒又反悔,
不太有信心
像之前那樣,驕傲著驕傲
 
先愛自己文章先,才能夠寫出好文章
我會努力:)
 
 
有時,我需要空間時間
表面,我可以
實際,我懂。
 
我還在尋找……
 
 
有個人可以到處走來走去跑來跑去,在同班
不用言語或是什麼
好幸福
過去的你們,要好好的
我盡力。
 
 
 
只是想找個人聊聊
 
 
 
(其實那只是當時的感覺,過去的你們一直陪著我跑著)
(辛苦你們了)
(謝謝噢=ˇ=)
 
 
 
4*3的意思
4個字的密碼
3個人 錦,貓,郁菱菱
 
不想讓楓,更加煩著
小懦,遠了
笨金魚,改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