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早安
 
為什麼為什麼
功課光是一項就已經讓我頭昏眼花
很好很好
我想我是英文幼幼班遇到了
了不起的英文高高班的老師還有同學
噢噢噢
好糟糕
第一次 有好多好多的挫折感
 
我的英文(誰要救我?)
 
(我的英打速度簡直比龜速還慢好多好多噢=口=)

 
 
我想我還是學不會獨立
我想我還是需要有個人陪
我想我不要一個人晚字習
我想我就把他遺忘好了
沒有人。
 
 
如果沒有晚自習數學會一大堆糟(因為是阿詠)
如果沒有晚自習我會摸魚在電腦上(這樣我會開心點)
如果有晚自習我會很安靜(安靜到我要瘋了)
如果有晚自習我會浪費很多很多錢
 
 
不要逼我
我不喜歡一個人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喜歡住宿
我的翅膀還不夠強壯可以讓我一個人面對好多好多事
 
我會軟弱
 
 
 
 
 
希望,大家好好的
希望,大家一起好好的在這個班
希望,大家好好的嗨在這個我們的班
希望,大家可以拋開顧忌把嗨瘋的個性燃燒在燃燒
 
 
 
 
★請開窗  (庾澄慶)

你的眼睛有藍色的雲朵一抹 遮住了你最動人的笑容
愛情的途中 挫折總難以躲過 說誰對誰錯 增加彼此的負荷

如果相愛能輕易推測出結果 誰還需要用真心來溝通
相遇多難得 別讓情緒太左右兩個人 相愛的初衷

開一個窗口 忘記一個錯 為了愛與夢會值得
開一個窗口 換心情的風 讓彼此未來流動著更多夢


如果相愛能輕易推測出結果 誰還需要用真心來溝通 耶~
相遇多難得 別讓情緒太左右兩個人相愛的初衷

開一個窗口 忘記一個錯 為了愛與夢會值得
開一個窗口 換心情的風 讓彼此未來流動著更多夢

為了更自由 開一個窗口 為了愛與夢會值得
開一個窗口 換心情的風 讓彼此未來流動著更多夢
 
 
                       FR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