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是啊,
然後呢?
 
 
 
 
 

 
 
 
每一次的落淚並不代表什麼對吧
 
 
 
 
 
 
 
其實我很盪,其實很莫名其妙
其實搞不好會不會我有憂鬱症的傾向?
 
 
 
其實,我終於懂了
我開始了解了
我開始不再裝做不知道了
 
懂了
 
 
 
 
 
 
少了些什麼,讓我可以自在的

 
 
 
 
 
其實,我會努力讓眼睛不再空洞
其實,是風的關係 我沒流淚
 
 
 
 
 
 
 
 
 
 
 
 
 
 
 
 
然後呢?
 
 

 
 
誰可以給我個擁抱?誰可以陪我
然後呢
我好想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