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
  喔喔
  全錯
  喔喔
  有這回事兒

  好吧
  我不夠了解你
  喔喔

  花花
  也是

  其實 是緣不夠 
  不夠 把你們連在一起
  好吧 你們過去的情史
  我不夠了解...
  喔喔

  男生也會不說呀

  女生之間的默契 我懂
  那你們男生之間的默契呢...
  你和花花呢...
  不懂 你們怎麼聯繫的
  喔喔 
  最近的花花
  感覺有點悲傷...
  所以才會封鎖吧

  你懂現在的花花嗎??

  恭喜你 還把握住曾經的美麗未來的燦爛

  喔喔  那我要去開竅芭樂嗎??

  希望你們都快樂
  花花  笑是最適合在他臉上的
  
  喔喔
  我有好多問題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