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一圈回來,你享受風吹過時的呢喃
你莫名的期待,期待瞧見個什麼
哪怕是一隻小小麻雀也好.
 
遇見了一隻臘腸狗,鬆了一口氣原來自家的狗是正常只是活潑點:)
一隻灰色水牛你頻頻回頭看農夫有沒有用鞭子嚇叱他
你記得坐在你旁邊的同學跟你說其實農夫沒有真正把鞭子落在他們身上
只是打在旁邊的地上,藉此鞭策
 
你又想到國中那時候的老老師鞭策著大家
你又想到現在正在熱鍋上準備衝刺的大家
你又想到自己很欠扁總是想有一些些喘息的時間然後當大家挑燈夜讀時你竟翻完轉山
你知道的
 
雖然裝於不在乎實際在乎得緊
在乎如何追上腳步
在乎哪時候有個衝動跑去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聚聚
 
只是你的眼睛總是轉在課外書上(不是考試範圍內的書)
只是你始終沒有勇氣拿起話筒問問時間問問地點問問哪裡會合
 
於是你會錯過
 
於是「有些事不做了,以後不會再做了」成了你的定心劑
 
那就當做目標吧!!!!
 
身體要先健康  (廖黛玉和L要快快好:) )
不可以是路痴
要有充分的決定
要天時地利人和
要一起加油打氣
---
自認為轟轟烈烈的國中
一直有個旋律徘徊在腦中
不曾熟睡的午睡時你腦袋放了又放
 
昂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
*
張雨生
我期待這首歌之後就愛上.
 
對,還有澎湖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信徒
---
不喜歡你的改變你的眼神你的一切
無關乎我
於是不說再見了   
b is nothing in my life
你只是陌生到不行的陌生人
對我而言
---

我期待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The Band/張雨生 演唱:張雨生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
STRIDE to the promingly rosy future.
---
啊靠么及時通應該被盜用不能登入
啊靠么我又發了新文章-         -
啊無名的功能又冒出怪怪的-口-
---
如果我是
我是傷心的.
---
莫忘初衷
還是要謙卑
 



像這樣就叫做謙卑
雖然眼神有點白目ahaha↗
 
---

我偏心

誰的心不是偏一邊?
---
有些話只對有些人說
有些人輕輕的走過

那只是一種感覺.
---
隱形的翅膀帶我飛=)
---











打勾勾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