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是我
不是誰也不是什麼
 
每一次是的
每一次,只要你說東
我不敢往西
每一次,你說什麼
我只能做什麼
 
 
 
 
很累很累
 
 
 
 
只是一個小小的微不足道的
不行
 
我錯過了多少次
我擁有了多少
 
 
後悔,我並不想
 
 
 
 
哪一天,才能真正的了解
哪一天,你才肯放手
哪一天,我可以追逐
 
 
每一次的落淚並不代表什麼對吧
 
 
 
每一次的行動不要影響這不要影響那
這樣就好
多麼想拋開一切
 
 
 
 
 
我是個容易臣服的人

我也不想
很不想很不想
 
 
所謂的叛逆
竟然只是國三的不愛唸書愛玩
所謂的
 
你的所謂令我覺得可笑至極
 
 
 
只有我們這群知道
也只有我們了解
 
 
壞孩子好孩子
 
 
 
多麼想要不被拘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