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你每次都這樣
每次一不見蹤影,每次一回家
不是濃濃的酒氣味
光是你吐出的話語就有一大堆的酒氣
你知道那有多臭多難受嗎
不是交叉的腳步伴隨著亂七八糟不成調的話語
很扯,你知道嗎
 
當你玩著尼尼的時候
他也想掙扎,這你又知道嗎
連一個動物都知道
你想我不會不知道
媽不會不知道
弟不會不知道

 
我想請問你
當你一個人四處趴趴走的時候
你有想過我們嗎
在家苦苦等待的我們嗎
你又有想過當被煮好的午餐晚餐等你的時候
放到他冷掉了然後你又不吃
你知道這是很大的糟蹋嗎
 
你每一次都這樣
每一次
 
每一次的提心吊膽
每一次的負責任
每一次的藉口
每一次的像孩子的動作
你多大了
 
你是我爸耶
 
 
靠。
 
 
我們來看看你可以累積多少篇?
 
 
我不想理你
尤其再你酒醉胡言亂語的時候
 
誰曉得
下一秒鐘的不見人影會不會怎樣
誰曉得
 
 
 
靠。
 
不要以為你升上國一你就可以如此的狂傲
你的態度說了多少次
你有改

 
 
屁。
 
全都是謊話你不曉得嗎
當你正在亂吵亂玩時
你不知道我已經很受不了嗎
你不知道我已經很煩嗎
 
你們兩個 
 
給我安靜一點。
 
讀書讀書讀書
我沒有心情可以讀下任何一行字
你們的想法
我不可置否
我不知道
為什麼總是這樣而也是事實
別人都可以我卻不行
 
我也想自自由由的去做任何我想做的小事啊

為什麼我不可以
 
別人的這個
我不行
別人的那個
我也不行
 
 
 
我很盪
盪到最低點
 

怎麼搞的這個世界
 
 
要不要去檢查我有沒有憂鬱症還是躁鬱症
 
 
 
我的手指很痛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