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過了五天了
4-1的好位子,讓我不知道後頭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上課要仰著頭,假裝認真嗄嗄嗄!
 
明白了.
國文老師是好好老師(全身上下都是大好嗄)
英文老師是活潑正妹(嗨到不行的
數學老師也是好好老師(因為他不會讓我感到壓力大心
 
很好
第一次考試用的耶!!(令人提心吊膽)
 
 
算了算了,鎧羽我們一起去海邊
把答案丟掉!!! 嘿嘿:)
 
 
謝謝副班班火柴t t蘇同學(大好人),小瑞後面害羞女孩
發讀卡,團團轉
(下次提名班長,火柴我提名你XDD)
話說,一個一個發讀卡,可以增進大家名字的記憶力
 
32*6*1
32個女孩,6個男孩,一個好老師
(一個女孩在遠方,旅行)
 
怎麼看都可以嗨起來呀(奔跑奔跑奔跑)
 
看看衛生阿岱可愛的臉,某米,沒那麼糟的,
你可以和她玩玩看
『二0一』一定可以像你的112 我的109
 
LOVELOVE,害羞真的不是你的風格嘿,趕快瘋瘋瘋
我們要一起瘋在我們的二0一,像你的103
(要乖乖吃藥噢,配糖糖)
 
楓,慢慢來,別著急
一定可以找到一個伴,在那之前,
我們都陪著=]
 

 
話說,嶄新的事物要一切重頭
要重新混熟,要自我介紹,要主動
還要重新介紹尼尼(尼尼其實是一隻三八咖啡臘腸狗
(尼尼真的比火柴Harry還可愛噢噢噢!!)
 
 
希望一切可以好
打勾勾
 


          (那隻捲捲爆炸貓,是小我們一屆的學弟還是學妹做的)
          (準備二測時,一次搬家搬到對面那時的二年級)
        (那個捲捲爆炸頭,是在櫃子發現的 謝謝那間教室的學弟妹讓我們偷偷的遣入)
   [那時候的我們好青春噢噢噢]  (我變老了) 
 
Wayward Kenting*
昨天天是最後一集耶
話說,我之前無意識的轉到無意識的看到了ENDing
噢噢噢
 
一定是因為這一切太像是一場夢
你也太沒安全感了吧
幸福來了卻不敢相信是真的
不許你胡說
我沒安全感,那是誰害的呀
所以我回來了 我會替你療傷的


                       
找個時間重新看好了
一天一集應該不過分噢(!)
 
……………………………………GOOD-BYE  天氣晴
 
我想當導生
這樣一來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和芭樂瘋狂打招呼
這樣一來就可以毫無顧忌的玩雨蓁的臉
(如果剛剛好他們同班而我又順利當上ˊˋ)
 
玩學弟妹耶=口=
 
 
聽說,下禮拜一是個忙碌到不行的天
所有的藍風小孩都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噢
(王叮叮,你,也要一起噢噢噢)
還有傳單,簡單就是美(我要把他發揮的淋漓盡致)
聽說海報(?)
 
 
我的小照又壞掉了,鏡頭伸縮卡卡的(卡住一半)
聽說是因為碰到尼尼的鼻子嗄嗄嗄ˊˋ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尼尼鼻*

尼尼的眼睛生病了,點上眼藥水
亮晶晶(歡呼歡呼)

聽說作業一大堆耶
(!!!)
 
不要喊我班班,直接叫還是咚咚嗄嗄嗄
叫班班好生疏
 
 
大家一起嗨
 
 
《我們不結婚,好嗎》  藤井樹
又重看一次,好棒
《HERO》好好聽
 
以後絕對不邊掃地邊唱歌ˊˋ
 
 
大家好,我是咚咚
坐在4-1的中央位
我經常處在瘋狂狀態(王花花,瘋子讓我)
希望你們不要見怪
我最喜歡尼尼這隻三八咖啡狗
他的確是比哈利還可愛多
 
 
本來原意是這個,後來竟然不知不覺的開始胡言亂語
我承認,我英文程度不佳嘛(!!!)
最後竟然扯到藍天=ˇ=
 
  
  《永恆的傾訴-等待開啟,等待關閉   張曼娟》
                   
我們都在等待別人給我們一把開啟新關係的鑰匙,
然而,關閉其他情感的鑰匙,又該去哪裡尋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