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久了 頭毛長了...
  長到亂了 散了  
  很雜 自己再來剪個頭毛好了...= =

  話說 有個學妹 轉來土中 剩下一年的時間就讀
 把我的衣服 全都過給他~
 哈! 外套 狗咬的.... 那裏有你的影子

  味道 一直停留在鼻子中
 沒辦法 數學還在我這呢...
 那張紙 我給阿貓了!

  你好嗎? 快樂嗎?

  好久不見啊...
 我才發現 大成跟虎中的距離很近
 近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程度
有陣子 我真的很混\
 混到不可思議
 你懂嗎? 應該懂的....
 我被我媽責備...
 書 放在不好好讀 只想玩
 他有個念頭叫我去念職校
 大成 脫口而出...
 一直被阿蘇教所以有個不好的觀念
 我很想  
 拋下一切直接去大成
 但...我怕
 那個世俗
 矛盾加膽小鬼啊!

 拋下一切去追逐
 我後悔過 
 沒有好好的跟你說再見...

 分手?
 下次見面 
 我欠你一個分手快樂 和順子的歌...
 話說 我很可憐
 電腦壞了

 一個人要好好過
 
 好多話...好寂寞

 我到現在 還沒有聽笨金魚唱過歌呢...

 英文 好大好深
 暑輔了 英文老師是我們的班導
 很溜 
 我開始寫日記 用英文喔
 給佳音的外師
 中文日記
 有本筆記本
 就像你說的 頁數會很快結束
 我有個你 我有在英日記上 介紹 你 135

 的確 
 那天在虎中時 看到紙飛機會想到阿花花
 那天 楓 說我們已經在虎中了 不可以一直想著過去

 本來想說 讓自己累點 就不會不斷的想
 也不會不斷的遺失

 很脆弱後!

大成 有個資處 也有個資訊科...
 好好把握 你的未來 你的執照
 如果硬把你拖來虎中 是不快樂的
 我喜歡你的笑容
 就像魚要生活在水中啊!

 我很高興
 你沒忘記我

 禮拜三 看滿滿的留言
 很衝擊
 哪天的春暖花開 我們真的會見面
 
 歷史學家啊 
 我在土庫的圖書館有看到 原裝的
 我的那本只是個樣書
 你看完了嗎? 衝擊力有很大嗎?

  希望在那邊的你 好
 
 你崇尚自由
 那才是魚的家魚的水啊

 乖 要長大
 未來 我們有機會 還可以聚首
 聊當年

 思念要減少了 
 未來 每個人都有 
不要怕 你有大家啊

 讓我當你的日記好了...
 換我來包容你...
 要等待 因為...很難在這麼連繫了
 還要重新下載即時通 很懶啊= =
 所以 網誌=日記
 
 你的無名鎖了? 你學阿花花後~~~~~~~= =

 再見 要好好過喔
 
 p.s.我們應該是一樣退步了6分...
       哈哈! 追出去的空氣 很新鮮
      後悔嗎? 不...至少我有見到你~

   心酸 喝點奶茶 中和一下... 黑~笑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