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哦!


希望我們都有一份自在感卻又有一份歸屬感
希望LW可以有自在感 毫無拘束地說什麼
趁著酒精正濃勇氣正濃的時候
然後支持著每個你你你你還有你


*
我喜歡獨立的你成熟的你
雖然你的言語中透著淡淡的寂寞
自己旋轉沒什麼不好 我也努力在適應自轉的暈眩中哦
我們都在外圍看著你旋轉 所以當你跌倒我們會去扶你起來
問問你好不好 有沒有怎樣
如果你願意說的話  我們在
siouling
我喜歡傻氣卻又有堅持的你
現實總是過於殘酷擠壓生存空間
就這樣努力地拍打著節奏  慢慢進步進步成為自己也會喜歡的自己
我們都會替你喝采 雖然只有小小的可是卻很明亮很溫馨  
因為你在我們其中
sharon
我喜歡貼心的你默默的你
別怕寂靜的音符很美好 就享受他吧
關於你要的自由你要的夢,請慢慢拼湊你的模樣
快樂會慢慢聚集 然後不斷地繁殖下去
希望我們給妳外在的快樂會慢慢滲透入心裡成為你內心的快樂,真實地
原諒我的不擅言詞 可是我走在路上會想起你
alice
我喜歡細心的你會說話的眼睛
有時候多愁善感和自己對話很棒哦 可是記得浮上來呼吸
我們在岸邊等著你上岸 很多煩人的事就像積在胸口的水  人口呼吸,擠壓
於是心開始跳動!
你很棒真的!請這樣給自己小小的信心他會長大的 
謝謝你說會給我力量,我想先試試我自己的耐力哦
lumasan
我喜歡看一路走來的你堅持夢的你熱愛時眼睛發光的你
星座預測很準哦,我現在正處在感謝狀態中
別怕哦!風吹起時就奔跑吧 不如意都吹散在風裡
小眼睛適合看見微笑的風景(其實你眼睛沒有很小啦:))
很謝謝前些日子當支柱的你,我決定往前走了  
那些日子我有慢慢收集勇氣哦,從你的眼神裡頭
真的開心才是開心!一起自在吧
susan

*
小旅行會讓人開心哦
有你們的小旅行哪時啟動呢?


時間一直往前奔跑
我們得想想自己的模樣
然後我要抓住你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