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知道我不想離開。

--
只是點頭後讓他順其自然的發生

步伐越走越快
自己旋轉顯得格格不入
為你們的開心而快樂
為你們的開心我難過

都一樣的啊 你們我們他們


「那樣的悠閒是我們回不去的從前 但還是可以堅持當時的純真,是吧?
各忙各的我們,別忘了笑一個: 目
⋯⋯
不管是斷了的弦還是孤獨的和絃,
我就站在這裡,在風的終點靜靜的等著你: )  」


這是簡君安的動態真棒真溫暖♥



好像提早變成大二
自己好像變成一個一個碎片
真正的流浪或許已經起程了吧

好多事都撞在同一天
取捨這難題一直反覆出現

不好意思不能陪伴還未見面的你 一起培養默契

不好意思路就慢慢從我眼前展開,而我選擇另一邊揮別了你們
你們真好,都對我笑咪咪,還願意教我

有點難過關於無法持久這些事
下學期好像把整個人生都過完了一樣
唉我無法想像大三下被報告海淹沒的時候


也會尷尬對吧
當無法自然地說出甚至是要求


好不踏實
自己無法阻止手指按下FB無法阻止嘴巴停下


嘿希望期中考後能好好充實自己

又陷入回憶漩渦:'(

需要一個同類 只有像我50%就好
真的不用太多

來來去去,會遇到的人就是會遇到

沒動力去讀書
關於分數有點在意又不在意了

有時候很希望自己哭過後能被發現,因為好需要一個懂我的肩膀可以給我撐著眼淚重量
可是大多希望不被發現,自己療傷完畢後繼續微笑傳遞

有時候小小的點就很容易滿足了
謝謝蔡宜珍的鑰匙跟小卡糖果,還有你叫我跟上的那時候
和愛麗絲騎腳踏車閒晃卻一直提早轉彎
和劉啵啵打打鬧鬧
還有回到宿舍的時候

嘿不管未來變得如何,你還是要記得你是你!
記得當個裡外兼具的人

我一定會很想我室友
313是我的家!
吱吱喳喳分享平凡趣事,一起大笑,一起推托不要吃最後大家一起吃同樣的餅乾

誰以後會跟我一起走操場?
誰以後會有針線小掃把可以借我用?
誰以後會坐在我後面一起聊著天?


單眼的清脆聲
好想把今天天空拍起來
好想寄回去給我的家人看
看看是不是一樣蔚藍?




沉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