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的確確的不一樣
其實其實我很期待
其實其實不在意真的是騙人的
 
因為因為我真的不了解班長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自己
哪時候可以很好哪時候可以很不好
所以所以反覆被自己鎖住
 
有時候看看自己也看看別人
自己汲營的是一些小事吧,我想
 
終究是不一樣的
 
因為裡頭沒有慢慢女孩
因為裡頭沒有瘋花團
 
如果我們重複今天的旅程
我願意讓他延長個7天
或許那也還不夠
 
因為305永遠是最棒的
 
也許因為
我終就沒有在中心的109
然後不懂然後亂想然後煩惱
 
其實說真的
5班單純多了 至少不會為了小事而僵掉
而我也願意心甘情願的陪伴
 
不一樣的
 
我喜歡的是無話不說
還是有個距離
 
其實我怕的是小藍我一直都是知道的
雖然說極力的討好是吧
令我很挫敗
但是這是不得不的吧?
 
喜怒哀樂都是會掀起巨浪不論好壞
其實其實
我覺得大家一起唱歌嗄嗄嗄
 
然後因為有點愧疚(?)
不太好不太好
 
終究不一樣
 
因為因為我們是一大堆人唱著
快樂的唱著
 
 
>>我想哭,我需要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