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兩次的小旅行好喜歡


雖然前者小尷尬
,可是大家好可愛,喜歡這樣的夕陽剪影,在一起的感覺不是蓋的,活動好貼心超週到還有甜蜜蜜棒棒糖
我又因為拍照逗留而脫隊了 好心慌的其實
可是看見隊友們的影子真好  又歸隊了  小學生拍照  謝謝你們!還有對不起
第一小隊!

回程的路上 從前一直到映在眼前 
我們一開始集合 出發吃多汁的肉包  /返校前的鹿港家庭迷路之旅 (玉珍齋的牛奶糕比較好吃) /
脫隊了...想到L那時候畢旅回頭找我  暖暖的滿滿的
單眼的喀擦聲真的好清脆!!!!!!!!!!!!!  
看見你們閉眼的倒影真可愛 疲倦了吧 一直啪啪造
回頭再逛一次老街其實重要的不是老街而是在身邊的人
終於更新新的記憶了LW

喜歡經過每個地方所帶來的回憶自動放映
讓我有個願望希望他無論如何都要實現
世界末日不要來
我要把鹿港彰化玩透透摸透透
再跟心目中浮現的人影出來玩耍
S


沒電以及記憶卡容量滿滿的
刪一張照片都會有一點點時間去回想 心裡什麼都衝出來 爆炸
我知道這一路上我拿取太多太多了,小地方的美好小地方的留戀
都壓得步伐或多或少的慢了

我正在努力學習清理。

不能太貪心啊
不然會變大肚腩

今天一開始跟最後都是迷路 前後呼應法真好
心慌的感覺又浮現
希望下次的一個人旅行可以克服這點
慢慢來  會越來越好的

一個人的步調或快或慢真棒
下次要在茉莉書店待久一點有三毛的書耶!還有CD希望能挖到寶
下次要挑20號倉庫有很多展的時候去 感覺收穫會更多 ((好像都禮拜六欸
下次一定要去拜訪東海書苑的文藝氣質老闆人好好布置得好溫馨也有堅持的味道
下次一定要把zine拿到手啊!!!害我想說是我做夢嗎?黑白切跟CameZa是不是沒有存在過哈哈;住持真是瀟灑

喜歡在國美館看兒童繪本 雖然腳很痠頭很暈
可是自然而然就微笑了 真棒(:
水彩的暈染法 點點線條遠遠看成為一個風景 近看又有不同風味真棒♥ 害我想動筆了
粉蠟筆好溫暖好手作  色鉛筆也是溫暖的
喜歡黑色墨水的簡單明瞭又有特色
不懂曼陀羅的天籟  我果然還是凡夫俗子
希望哪天開始空閒後  一定要靜下來給自己自由冥想自由書寫 想學畫曼陀羅想學剪輯影片

其實我在看那繪本的時候有一點點想哭,看著他們關於一起的事

勤美的室外展好棒  綠地白設計
風吹起時,想要捕捉那靈魂搖擺,可惜你們不在,好適合一群人一起拍:(
大巧合!好眼熟
我在想你挑那張卡片給我時候的心情,
所以我用相同的心情想到了誰誰誰適合什麼什麼什麼
明信片是好物
BORN!BOOM!
藝術聯展
想當個有錢人,才能肆無忌憚地在勤美裡頭走馬看花然後下單
嘿快加油變成你想成為的自己,裡外兼具
最近喜歡民族風跟重新回到非主流音樂懷抱裡
有一種生命力跟飄逸
喜歡聽音樂的時候,剛剛好被聲音包圍住好溫暖
來自陌生國度的陌生感動 我忘記了

台中的公車好聰明都會記里程數還會跟你說下一站是什麼
等待的時候還會跟你說目前位在哪裡還有幾分鐘就可抵達
等待的滋味真是難熬:$
誰設計出公車的路線啊誰讓公車知道里程數啊真強真聰明

嘿我有沒有更靠近你啊
給我更多勇氣好嗎
讓我不懼怕未知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阿桑的聲音會讓人勾起什麼哦

他讓我充飽電了雖然身心如此俱疲
我無法告訴你旅途上的我得到什麼
可是我相信他正慢慢地灌溉
然後等他開花的時候我才能告訴你花的顏色是什麼花是大的還是一團小小聚集的

黑花白花都好
因為我一定會喜歡他的!



要節儉度日了!!!


旅途上的美好自動儲存

下次的夥伴是誰呢?
下次經過一定又會上映
期待再相會


今日音樂:輕鬆玩

(
在無名打生活,字會自然地流瀉出來真棒♥)



(不要覺得一個人好孤單寂寞)
(因為這樣我會在意:我覺得自己好奇怪)
(因為我現在自由所以思緒沒有在腦袋裡)
(也無風雨也無晴)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