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亂想沒什麼的
只是不該提起
別怕
我沒有受傷
因為我沒有哭也沒有笑一切也無風雨也無晴

是我自己強求的
怪不得別人
沒有相交點
所以別怕


我跨出去了
我出發了
我在啟程的第一站了

雖然很多感覺不一樣了
可是我自在了


也別怕!



我在前方
雖然遠遠的
可是我有影子陪我哦
所以我沒有害怕



不用敲門不用開門
燈亮著就好


脫離以內
在以外距離看著
that's all

你們互相擁抱取暖吧


噢這夜晚那夜晚真多話
拉上拉鍊了


*
跟之前黏踢踢的我不一樣
挺喜歡這樣的自己
愛自己在乎自己專注在自己的步伐多一點
雖然真的改變有點不適應
可是飛翔前總要試飛
不管姿勢多麼的醜


飛得起來就可以坐在雲端上享受一個人時的風吹
很棒

(:

*
不要覺得一個人孤單我孤單
因為你會打破我的平衡

晚安

現在播放: 這位太太 有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