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起點。


我們在這裡相遇,一起白癡,一起練習,一起抱怨以及一起擔憂...

原諒我的半途不告而別沒跟你們一起前進

但你們人好好還是留給我一個位置---地下美宣隱形咚


或許我不適合生活在大千的花花世界裡

還是在小天地裡慢慢呼吸找到自己存在比較適合我


你們包容我所有的瘋瘋癲癲及叨叨絮絮

像我這樣的女生實在沒有很女生哦哈哈


誰誰誰聊著趣事在我們好久不見的氛圍中

誰誰誰默默拿起樂器從一而終的堅持音樂路

誰誰誰貼心的留給學弟妹美食地圖也抱怨怎麼沒人來練習

誰誰誰跟我一開始一樣但我們卻沒有彼此療傷 事後笑笑看待


平凡人認真的過著自己生活也是種藝術,哲學的你說


我們都幸福

儘管我們都埋怨我們所缺乏的及不方便的

但能聚在一起見面真好



我們的夢想有些模糊有些鮮明

我們分頭進行

或許有些辛苦或許有些迷網

但天空見

希望我們夢想都開成一片花海

大大的就跟向日葵花海一樣燦爛

小小的但密集就會跟波斯菊花海一樣甜美搖曳


一年一聚哦行動派

想想一年之內可以完成什麼讓自己不後悔

想想什麼讓你眼睛發亮捨不得打瞌睡

一年後再來看看我們的成長哦哈哈♥



我也得學習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不憋扭地跟別人打招呼

然後一個人去挖掘出好多有趣的地方

這是我給自己的功課


付出一些學費代價來讓自己懂得熱愛及經驗

*

不知不覺我拍了好多照片

連改照片的也都是笑著改

雖然天氣很不好風很大

可是我們奔馳在馬路上、在每個地方坐著聊聊天、做在小小的車裡等待下一個地點…


喜歡鏡頭下的你們

硬要你們當主角讓你們笑容僵硬及尷尬


我的相機脾氣常常令人捉摸不定

按個快門常常要等上幾秒沒有清脆的快門聲

顏色也不一定是眼睛看到有時跑出怪怪紫色

可是他卻陪伴我記錄我眼中的美好,你們

他把天空拍得好美好藍


 

看看照片都能想到當時的氛圍♥


如果我買單眼我一定不會再跌個四腳朝天我會保附他等待聚首再拍照呀呼:)



娃娃車到了

揮手

再見



下一站,我們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