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宿了可是不想面對明天要開學的事實
我討厭現在自己的狀態有點小失落及陌生

嘿你們真好都會打招呼:)
嘿你們好嗎?
行動派的熱情沒辦法讓我腦內嗎啡增加多一點點啊
只要一點點就足夠了

或許是思鄉吧。

今天早上的天空很迷人
昨天的雨變成今天窗戶上的風景 有點雨過天晴的感覺
光線很好很棒很開心

後來,
可能是多多在外面等待我媽把車停好的時候在旁邊靜靜等著
等著全家出去玩
可是他不知道姐姐要上去讀書了
可能四個禮拜後才會回去
或許是在這時候烏雲變多了 天氣陰陰的悶悶的重重的


想休學的念頭很真也更濃
可是其實我知道我沒有休學的理由
因為我知道我的工作必須把大學讀完 而且這是我想要的
如果世界末日到來可以當藉口的話
那瘋狂一下又何妨

只可惜我們看不見未來的模樣。

侯文詠《我的天才夢》
大部分時候,讓我們恐懼的對象並不真的那麼可怕,真正讓我們覺得害怕的,
其實是那些捉模不定的未知。

某天整理房間發現高三期末考的作文還留著
以夢想為題


  稚氣未脫的臉龐,眼睛閃之如星地望著遼闊無邊的田野,風吹起的瞬間,
我的心順風而飛。在這裡,我感覺我呼吸我存在著。小小的心脹滿,我看到我
的夢想在心中飛舞。我想用我的足跡勇敢地踏遍我的世界,我想用我的髮梢細
膩地感覺風的吟唱,我想用無懼的心用力地記錄每分每秒轉瞬。

  我想在每個階段中找到自己,蛻變自己。我想在深淺不一的足跡中體會到
生命的意義,學習奉獻付出、學習割捨、學習咬牙堅持,等待順風飛翔。

  我身體裡住著一個小小的夢想家,不期盼自己有多耀眼地成就,只願自己
能夠盡力地過每個日子,俯拾其中的酸甜點滴,以便在未來出走放逐之餘,能
夠有滿滿的能量亦步亦趨地跟隨,不論是成長之旅抑或是環遊世界。用自己的
心感受每段路程的驚奇,轉換成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時時回味、時時提醒。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自己是我夢想的基底,努力站穩腳跟,不斷地更上層樓
也不斷地擁抱一切平凡美好。等到絲線足夠蜷成一個蛹後,還要汲取足夠溫室
中的一切養分,才有力氣嚙出一個破洞,看見明朗的光線滿溢小天地,然後另
闢自己的新天地。

  我還在努力著。

  我還在等待著。等待果敢蝴蝶破蛹而出的那天。


*

突然覺得好天真的自己哦 也才差了半年多
張雨生在裡頭:)

這時候的我在家在幹嘛呢?
跟我弟一起窩在被窩看書或者看看電視叫叫阿吉
好想回家

應該認真地叫我弟上即時通 跟他說說話 捉弄他
順便訓練他的打字


現在的我還留連在臉書真是糟糕
想要看看誰誰誰又發了網誌 可是其實大家都忘記無名這東西了

認真考慮搬去痞客
一切重頭開始


希望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希望自己能夠蛻變
即使只有一點點也無妨
希望可以從一而終

想要買棉花糖的兩張專輯
等我們的流浪旅人後吧


到了該開口的時候請給我無比的勇氣
我選擇割捨


藝術人

想跟你們說說話行動派小行星
還是靜靜地聚在一起縮在一起 不說話也好



耶斯
達令兒跟我心有靈犀一點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