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過境遷haha就只是沒來由的想說:)
唔,不知道會不會讓人有驚訝的不一樣
你的我的大家的生活
不一樣的精采
我期待
 
唔,我跟你說最近我愛上了
常常摸著多多的下巴然後說唔
然後多多真的很沒有氣質讓我回想起臘腸狗是惡犬第一名-口-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的空氣
九把刀很早就教過我們
然後在起點的我們不同天空還是要加油
今天其實被老師震懾到
關於未來關於什麼
 
對了如果未來你真的當心理學家還是輔導老師記得告訴我:)
我說人真的很難懂
我都搞不懂自己了
然後我有一個任務haha
 
其實我有想過啊
如果一開始我沒有當班長的話
我可能會跟L,V,H一樣會不適應
可是當了班長後會有想帶頭跑的那種感覺
 
然後我討厭了一個人
其實我覺得我很像壞人
然後今天遇到了小諾我以為會有好事發生
結果沒有
 
還令我很點點點,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要順其自然
因為犧牲另外一個人成全另外一個人
你快樂別人痛苦
別人快樂你痛苦
是相對的啊
 
然後我希望世界和平
啊不是,是所有人都開開心心(發自內心)
因為我今天也有亂想然後讓自己難過
可是幸好有人.
 
我吃了3隻飛機然後忘了上次記到哪裡所以就沒有繼續增加
英檢的日期卡到了畢旅讓人很生氣.
可是解決了
 
9901是個讓人很幸福的班級
所以我相信你也有
我很滿意我的鄰居
對了,運動會在4月的時候
出現吧出現跟著公主一起
還有不可或缺的你們要出現啊
 
09年遇見成了另一首讓人會感動的歌,不會膩
09年我買了兒童版的紅樓夢
09年體育課少了一個人
09年許睿恬畫了多多給我(他是長得像男生會臉紅大拍郎的奇妙人)
09年我一直煩祖齊的下巴(他也是奇妙人,多巴家族人都很好)
09年劉靜蕙做在我後面(他是褒忠人我相信你知道他)
09年周庭薇的笑很像王信發,然後今天他拯救了我
09年我很愛叫圓圓(台語)康燕萍還有GENERAL李翔楊智雯
09年一切都熟悉也不熟悉了.
 
然後我要和滷肉手牽手去補習
 
今天的台大圖書館之歌大家都琅琅上口了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盧廣仲 真的很簡單很好聽
 
然後剪了頭髮可是我不喜歡那馬尾
噢,一起留長頭髮然後下次相見才能大吃一驚啊.
不要在去剪頭毛了嘿
 
我期待大學
雖然那令我很害怕
可是在那之前之能告訴自己一切都是為了未來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目標
對了那個圖書館真的好棒像國外的城堡
還可以聚在一起看影片SO GOOOOOOOOOD.
 
小時候好純真
然後我的自傳又要重寫了
然後其實我必須要懂得割捨
像老人與海的老人一樣捨棄了小魚勾
 
我很喜歡大家:)

然後明天考試排得滿滿的
然後我想看見某人可是那是不可能
然後明天英檢考試人都加油:)
然後今天的天空很藍讓我一直側頭看,可是很悶很熱黏黏的很噁心
然後後悔沒帶相機了
然後我打算不讀書了這小孩-口-
然後結束
 
 
 
 
然後我想你了.
 
還有隔壁的小貓很可愛很可愛. 

  
 
 

 
    (看了日期想 08年其實也不遠, 那天是在藍風後走去 歡樂 )

 
 
 
 
 
 
 
 
 
對啊周庭薇是蠢蛋*
  
 周庭薇是我的蠢蛋同學你一定也會喜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