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聽著范曉萱的氧氣哦
希望給自己好多氧氣希望給你們很多氧氣
其實我開頭明明沒有要打的那麼positive的哈哈
:D

--
dear A
傻女孩這是我看完後的第一個感想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總是害怕給人添麻煩的你 就算在意什麼難過什麼
還是會笑笑的回家笑笑的報平安
跟我好像好像

可是我依賴的緊 很緊很緊的那種
你知道嗎?我曾經跟U說過 我還是有依賴著他們
U卻跟我說 有嗎?

是那種精神式的依賴很深很深
也藏得很深很深只有我知道

所以這是我們最大的差別
也是我們都得慢慢學會的

慢慢學會放鬆自己的肢體去讓人家牽手甚至擁抱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含蓄我沒辦法很大方的說我愛你哦我的家人
甚至連謝謝都放在心上說 很糟糕對吧
昨天我跟我媽說到 你知道有世界末日嗎? 我在哪一天上床睡覺還特地查一下日期
發現是禮拜六 所以禮拜五我還能回家
我媽跟我說 啊你想那麼多做什麼

想想也是
重要的是當下
很平凡很快樂
就如同那天在妳家看你的床頭擺了那麼多的書還有很寧靜的氛圍
足夠了

上大學後的我遇到了不同的人
學長姐都給我很多正增強笑嘻嘻的 我覺得很幸運
上大學後的我 心有打開一點點了
可是好幾次的星空下我眼睛的水龍頭怎麼關也關不緊
哽咽地對自己說要加油 想找誰卻不想打擾
心情外顯多了  不自在嗎?其實也還好
只是無所適從

想要一個很純粹的一對一可是後來發現無法
有點想漸漸脫離可是也無法
我很喜歡也習慣了
可是我知道我得勇敢

有沒有覺得我不一樣了?

我有一點點覺得我不一樣了

有時候自己鑽著某個點可是別人搞不好不知道
只有自己縮在角落生悶著氣很好笑很孩子對吧
我也想長大
我也想一個人走

我也想不要那麼的依賴你們

可是總覺得只要走出去一點點就會擔心
所以想要靠近些 可是其實不用那麼近的啊

其實我很討厭走路的時候
走前面跟走後面都令人心慌
你形容得好貼切好貼切

可是我們還是一起走著

在妳身上總能得到安靜的力量  真好
傻女孩
有時候想讓自己不平凡卻又喜歡平凡的幸福
太貪心了對吧
想要拿著回憶 和新的記憶一起走在每個現在

你知道嘛那天晚上我很心慌
因為搞砸了好多事
連自己都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好脆弱

你知道嗎?
有個小女孩包著頭巾來找我可是我沒認出他來
你知道嗎?
其實我那時候好不想面對任何人 所以我還是笑笑的跟我室友打哈哈
我假裝整理衣櫥 當我聽見敲門聲
很鴕鳥對吧

夜晚太安靜以至於我們的聲音被放大再放大


我在乎的是我們之中其實沒有包括我

*

後來的後來的後來
可是看了你的網誌之後一切雲淡風輕
開學那時候遇到的挫折一點都不失落了
反而顯得有點小題大作
反而顯得自己太嬌貴太幸運

然後也心疼

我們好遠好遠哪...
我們都不習慣說什麼心裡話 我們總是說著生活的大小事
你總記得尼尼你也知道許睿甜你也知道他是我最最掛心的人之一 妳都知道
然後又笑著

我們總是笑著的啊

我們從來沒有淚眼看著對方 也沒有說著什麼
可是我們都需要對吧

你知道的我知道的
累的時候最後的最後還有一個人會站著等著


那天的仙草其實我沒吃過 沒有甜味可是很純
那天的蜂蜜好甜 配上不甜的仙草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