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一直記得...
那個有著大眼睛的小女孩
好幸福也好公主

只是對她的情感印象不知道是什麼我忘了
時間果然拉長了每個人的腳步
幼稚園同學多麼天真地吃著點心等著放學
噢對了我記得最清楚的一首歌是土耳其進行曲
那代表著回家
以及
明天見


好貴氣好幸福卻也缺了一角的拼圖
妳好嗎
我只是個旁觀者 以一定的角度看著及聽著
似乎變了呢
不知不覺都長大了





希望妳很好:)

世界真是小 連連看我們都認識誰誰誰
*

最近情緒很起伏
想把妳的一切都封鎖 儘管妳沒有做什麼事 以及妳
怎麼了啦我說我問我自己卻無語

等待真的很難受

其實只是因為不確定的感覺關於我的存在這回事
不成熟
*

無法面對面說些什麼 真真實實袒露
你可以從我的照片我的文字去推敲但是拜託別問我我怎麼了
因為上一秒的我的不愉快已經被風帶走了我記憶力不好

情緒化的孩子

*
那樣的幸福真的會降臨嗎?

真希望會有那麼一個人不計較什麼不在乎什麼的表面的膚淺

*
或許
一個人去聽音樂會也不錯

我以後嘗試看看再跟你說感覺

*
還有一直有妳在的位子 因為妳是妳
所以別怕儘管沉默或者叨叨絮絮我始終記著妳
最獨一無二
分享一切快樂傷悲

只是偶爾妳說說話我想聽聽關於妳的最近

加油我說
*
其實我發現我是一個無法堅持太久的人
很多事都只是三分鐘熱度除非真正熱愛除非他向呼吸一樣讓我忽略他的存在卻還是會去做
所以如果我放棄了別嘆息別挽留  就讓我飛吧你們繼續前進

*
還是喜歡薩克斯風的聲音 儘管我只會吹吹單音吹吹國歌那些的奏樂
或許哪天想摸索的時候在衝動去找許雞丁拜師吧呵呵呵

若有似無的悲傷聲音

還有也教教我口琴
聽聽他在風中的聲音是不是也一樣悲傷

*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拜訪張雨生家的果園
*

三毛這女子太神奇
有捨有得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雲彩 太灑脫太傳奇
真性情 不為上一秒的交織情感做辯駁 不論是情緒化或者真摯
可惜糾結卻也自在


*
唔多多影子真可愛 尤其是搖頭晃腦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