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沒辦法強求

但其實也很多事只要在小地方多些注意或貼心甚至控制就可以變成我們所想要的


喜歡那天你們的即知即行雖然我沒參與到

喜歡那天看三傻而落淚的瞬間依舊喜歡阿爾米罕

那天收到棉花糖明信片後就像個瘋狂的粉絲中蠱似地翻找他們一開始的足跡及文字噢天我真像個peeping Tom

喜歡那天隨意撿個舒服姿勢看侯文詠的我的天才夢獲得一些什麼也才明瞭作家真的要天生才做得來,才真的會有一點什麼能串通心

可惜那天配樂很嗨廣告令人很錯愕 大致上是這樣的 北極融冰越來越多了冰山越來越少 所以要趕快搭上某某旅行社的套裝旅遊 把握最後的美景

唉這樣不就是火上加油會更快殆盡:*(


沒辦法及時參與於是錯過了很多

光是感動這方面(嘆)

在每個階段做的事及感覺都不一樣,所以就做吧


過年

那是我的一個永遠罩門

我沒辦法呈現很討喜的模樣連我也討厭那假掰的自己哈哈哈彆扭的可憐

從哪時候開始呢是耳環不見磁鐵不見還是躲貓貓哭泣時嗎?

不再是那個跟屁蟲不再是好傻好天真好崇拜的女孩

或許心理學學多一點我就能了解自己多一點了解為何我會如此哦哈哈


等到再大一點吧…


謝謝不停蹄的簡訊就像賣火柴小女孩的火柴支撐著

謝謝整片的波斯菊花海謝謝瘋謝謝一元

謝謝”耐操好用拼第一”逆著摸也超好摸的傻傻呆呆多多兒

謝謝妳依舊如此貼心待客之周到 我會記得哦國小時候國中時候妳的挺

謝謝許祖齊的狙擊王 現在他正吊在我的吉他上♥


或許我的本質是騙人布

做著遙不可及的夢 羨慕魯夫的果敢

直到戴上面具變成狙擊王連武器也跟著變強大了

回歸時赤裸裸的不堪想著一百種可能的相見

最後又涕泗縱橫的回到海上


因為夥伴。


所以我的夥伴你在哪那兒呢?


 

我們都在羨慕著誰卻也不可能成為誰

或許多多不想當臘腸想當一隻黃金獵犬也說不定哦

可是儘管如此 我們的臭皮囊之所以如此特別是因為我們獨特


其實我一直以為每個人都跟我差不多

有差不多的家庭有差不多的心態有差不多的快樂及傷感

可是高三那時我才終於領悟

其實不一樣的啊


長越大事情也不知不覺懂得越多

似乎一夕之間我們都長大了

可是我好憐惜你dear J

你是那麼可愛憨直卻無法選擇出身

你給的貼心始終太多太多而我們無法給你一個安康環境

於是乎你只得習得一個強大的技能才能繼續生存在台灣所以加油,我說

希望你永遠快快樂樂/不走偏/貼心及憨直著存在 我會在後頭一直守著你

我們是你的力量 你也是我的力量


也或許因為長得越大生存空間也變大了 雖然空氣因而混濁多了不快樂多了

驀然回首我才知曉我媽的苦心也才知道阿蘇的那番話是真的

因為我埋怨他不給我上國中技藝班去學烹飪XD

他反問了我一句:你當時的夢想是什麼?

無言了

因為那是我要的所以我走了另一條路 中規中矩來到現在

怨不得什麼

王文華<<史丹佛的銀色子彈>>

「在每做一個選擇中,就代表我們錯過了另一個可能擁有、截然不同的人生。」

 


0206

我很喜歡你們

因為你們代表了過去 不管那時候的我們多麼傷心強說愁甚至是快樂

你們始終在那兒 靜靜佇著

那樣的超然卻嘻笑 如風如瘋

那是最無憂的一段 儘管我們仍耍耍嘴皮子仍賣弄文采說一下愁的滋味

謝謝你們陪我

我們一起走過 屬於我們的年少無知卻可愛

 



謝謝你們也因此我才能討喜的在你們眼前笑著

小行星小世界以及最舒服狀態所想起的你們♥

太多 陳綺貞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單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