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是因為懶了,所以0202舊文重提:)
 
主角是V,F,A
ahahaha放在心裡囉
 
2.
冷水澡 雞皮疙瘩
讓我想起作業未完成=口=
 
作業作業請你乖一點
靈感靈感請你跑出來
英文詞句是言不達意
 
如果英文可以跟中文一樣流暢我就死而後已了啊.
 
(對了作業草稿放桌上,我媽拿去丟掉,我看到他靜靜躺在垃圾袋中:p)
3.
所有的事都是對比的
黑與白
愛與不愛
吵雜與安靜
喜歡與不喜歡
 
中間值很難立足
但是灰色很好很棒很適合
 
4.
乾坤大那多。
 
 
只是胡言亂語ahaha...
條列式小姐條列式先生
 
這癮是戒不掉的:)
咖啡/日記/還有多多
 
5.
找到一個同頻率的人很難
但是找到了就是找到了你會知道的.
 
何必改變自己的頻率
自由自在開開心心
自己是自己
 
6.
對了連連看同一掛
風格會是差不多類似的
 
然後我的眼角越來越高了口味重了.
一找到會很開心開心的不得了:)
就像小孩有棒棒糖還是冰淇淋可以吃一樣
 
7.
看了上禮拜堆積的報紙
黃春明的孫子好可愛:)
 
 
...
雖然在傷口還留有痕跡
但是已經很完美了。
...
*
...
屁咧——— !
你懂個什麼
喜、怒、哀、樂
?
...
 
            黃春明對孫兒說
 
8.
或許變了也沒變
但心中那塊還是你們的
 
9.
LOW                              Flo Rida*
 
Shawty had them Apple Bottom Jeans [Jeans]
Boots with the fur [With the fur]
The whole club was lookin at her
She hit the flo [She hit the flo]
Next thing you know
Shawty got low low low low low low low low

Them baggy sweat pants
And the Reeboks with the straps [With the straps]
She turned around and gave that big booty a smack [Ayy]
She hit the flo [She hit the flo]
Next thing you know
Shawty got low low low low low low low low


唔,是舞力全開:)
其實下面還有一大段(太長了-/-)
P.S看了一下中譯啊,很直接很成人-口-
       可是很好聽啊(殘念.)
 
gogogooooooooo DANCING.
 
10.
其實我想翹掉補習,只是我已經說補習的時間了-口-
又打電話來第二次(殘念.)

11.
唔,多多好可愛
可是他今天咬我的鞋子(我追不到啊....)
 
總之我越來越喜歡說"唔"
總之我越來越喜歡多多:)
 
12.
最後一點給你.
 
請加油,楊白痴
(不要對我抱頭痛哭嘿)
 
 
 
 
 
 
 
 
 
 
 
 
 
 

 
 
 
 
 
 
 
 
 
 
BYEBYE我的光陰我的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