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your turn =)
---
嘿對去年是發網誌完才想到0701是呆阿貓生日耶
頗心虛ahaha=)
---
當恬恬的朋友頗幸福
當咚個的朋友只會忘東忘西 誰的生日壓根兒才記比較特別的數字
你曉得的 老媽我很懶:)
---
 
我要說故事了:)
 
用Gidden話開場。

那些年,我們有走不完的操場
那些年,我們有寫不完的考卷
那些年,我們等待飛過藍天的飛機
那些年,我們在夜裡吃著章魚燒
那些年,我們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那些年,有一群跳台客舞的男孩們是瘋花團
那些年,有一群總是被阿蘇說做麵包的女孩的慢慢團
那些年,其實也只是短短的三年
 
揮別那些年,其實我真的相信了後來的回憶會追上先前的
只是有些人還是捨不得放手
慢慢團的女孩就從還沒有鬆開手過,我相信
 
吃不完的飛機還是在天上飛,偶爾抬頭
張開嘴巴吃下肚,只是往往忘記數到哪裡了
看著大藍天看著多多想起尼尼蹦蹦又想到了你
章魚燒,御飯糰,關東煮  
後來一個人吃的時候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太美好的曾經我們都忘不了
儘管他在旁人眼中只是平凡而不深刻
但他都在心中劃過深深的:)
 
---
校刊製作中你是中心 (欸,別說我偏心)
向你訴說應該也是向回憶訴說也是在跟現在說
說  其實我現在很好啊  
擁有過去滿滿回憶的我真的很好啊
 
你知道又或許不知道
或許我很膽小
遇到事情往往安靜然後自己想啊想
想到過去 其實那是我的肩膀:)
 
噢,製作過程中
哭出來了  (有大大放鬆噢)
所以其實我也變了ahaha
---
 
所以其實我沒有想像中那麼勇敢
沒有想像中那麼天使
我現在也是會抱怨會說靠么會說誰誰誰好過份
 
所以沒關係的
 
你可以說你的真正所想說的
我們都應該讓一些什麼在心裡  
重重的暢暢快快的吐出來
 
因為他們 我懂得:)
 
因為你的水玲瓏你可以成長
南灣的海 很棒
 
因為你有他們=)
 
---
今早寄了包裹
吁,鬆了一口氣
整個心情大好啊
 
欸,收到的話記得留個大笑臉
不然我會擔心
擔心他沒有送到達:)
 
---
喜歡上風吹過臉的感覺
喜歡綠豆沙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們去斗六吃超幸福的剉冰=)

騎bike
GOOOOOOOOOOOOOOD
 
---
 
JULY.01
 
 
 
呂阿貓生日大快樂
 

 


恩哼
 
這女孩說他是為了暑假而出生

唔,掰掰JUNE掰掰囧個
 
平凡就是幸福,我說:)
 
不要成為高三生啦(嘆):(
 
---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
愛的魔術就像鬼斧神差
It's so easy L-O-V-E

再多一點的關心
愛不能只是句口頭禪而已

一段情 兩顆心 三個字 是我愛你
無聊時 就 溜出去 期待每天在一起
巴不得 黏著你 就這樣的不分離
十全十美的愛情 從一到十等於我和你
 
這首的旋律很relaxing啊:)
嘿,范范出新歌了
 
 
await  U *


 
 
 
 
 
 
用心去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