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睿恬!!!!!!
今天的藍天好漂亮好正點噢噢噢
=)
---
欸,我覺得我在浪費寶貴的光陰:(
村上春樹的小說其實有看下去
只是不知道意涵(太嫩了我?)
 
我在尋找一把鑰匙,可以開啟不一樣的世界
---
因為頭暈所以看不下英文(藉口-       -)
懶懶的提不起勁做任何事
所以就騎著小白出去吹風
欸,拍立得我好想=)
 
總之就不停的停下來按下快門鍵
試著以牛筋草的角度看天空
欸,我真的覺得牛筋草是很可愛的植物耶
 
絕配噢  藍天和牛筋草
 
有藍藍的天像翅膀的雲遠方的山
抬頭一望整個很無際遼闊
 
fresh :D
---
陪伴音樂是 蘇打綠的早點回家 =)
wowwwwwwww 
*

那是在 被人們 感覺遺棄的地方
大馬路 矮平房 黃梅佈滿鬧嚷嚷
生命很短 山中開滿的果鋪成養老枝椏
日子很長 只要是站在等孩子的窗

我們都是 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時間的牆 從他們的手掌到我們的肩膀
流浪星光 代替著那麼多眼神對我說話
早點回家 早點回家

光溜溜 黏答答 孩提時光被原諒
牽絆絆 踉蹌蹌 白髮靠我們欣賞
生命很長 美好或者悲傷細數也數不完
日子很短 只要是陪在孩子的身旁

我們都是 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時間的牆 從他們的手掌到我們的肩膀

流浪星光 代替著那麼多眼神對我說話
早點回家 早點回家

心款款 影恍恍 牽手的步履成雙
天茫茫 月蒼蒼 你們的流域迴盪
笑吟吟 聲緩緩 盡頭前的路暖暖
泥土中央 屋瓦頂上 升起太陽

---
分享  欸他的文章也好厲害 是那一掛(很厲害)n


欸老實說陪了我走過10年的第一隻狐狸狗
其實沒有印象 只是我知道如果沒有他我的童年一定會很枯燥
:)
 
其實還是喜歡長毛的狗 雖然會過敏
 
*
第一次想狗狗會寂寞嗎 的問題  是從尼尼的眼中望見的
當我們背著書包在課堂上認真下課嘻鬧 他在做什麼
當我們按下自動門開關搭著車離開時 他睡著了嗎他在等待嗎
 
當然也會膩
越是習慣的事情越容易被忽略
就跟呼吸一樣 我們忘記我們依賴著氧氣
依賴著在身邊的所有人
 
我忘記說謝謝
我忘記跟尼尼說謝謝
 
在他被抱走前:(
 
謝謝他坐在腳踏車上的籃子裡一起散步
謝謝他和我一起看天氣晴一起爬山
謝謝他會在原地等待 害羞 
 
比起多多 尼尼跟我比較好=)
只是後來的記憶會慢慢的追上先前的回憶 然後取代他
 
現在是多多陪我看夕陽吹風還有玩"多多在哪裡"
 
哪一天我跑去當狗狗心理醫生好了:)
---
只是尋找彼此熟悉的頻率然後嘻鬧著
笑著過日子:)
 
其實有時候終究是聒噪還是沉默取決於環境
不一樣的
 
如果我瘋瘋的代表我在那個環境好的不得了
或許終究是自己想多了:)
 
每個人不一樣
拼命尋找和自己最類似的那個人
然後分享啊
 
融不進去或許只是膽小鬼亂猜測
其實好多個地方雷同
於是不敢往前一步
---
 



 欸,我沒改藍天的顏色啊=)
 
 
 
 
- 1/9掰掰
- perfect stranger
- 龍應台
- 村上春樹
- 0701 
 
 
 
 
 
 
 
 
 
 
 
 
 
 
 
 
 
我的天空跟著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