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這次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不知道起因是在於誰?
或許是V不去找H
也或許是H說他要休息了不想管了
 
對,太糟糕了:(
我懂我知道
誰被誰若即若離忽好忽壞的對待
都會迷惘都會不爽
我懂,因為我都有過
我懂,因為那是我們4個人的距離太近抑或是?
我懂,或許我們都還沒摸清楚對方的個性
 
對,V和H吵架了
好多次了吧?!
 
好的時候非常非常的好
而且當我在他們打鬧的時候也會覺得非常的開心=)
真的這是事實
似乎是一種少了一個誰都不可以所擁有的那種快樂
他們兩個缺一不可
不僅是他們
我也習慣了他們的打打鬧鬧.
 
好糟糕好傷心.
 
明明不是我的事,卻有種想哭的感覺.
 
或許,感情越好得到的失落會越大
當然傷害也會大上許多
 
我在他們的身上得到好多好多快樂,真的真的!!!!
---
因為好多次了
捉摸不清V的喜怒哀樂在意的點生氣的點
H無奈了也更沉默了
 
誰先低頭都不可能
 
越來越沉默 隔閡只能越來越大
然後我也越來越不自在
然後我也不知道如何相處了
 
況且位置也遠了:(
 
---
或許只能靜靜等待下一次的合好?
---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在國中我沒有跟人家吵架過
或許因為不熟但是我慶幸 因為我不喜歡吵架冷戰- 口 -
 
還是國中單純的好
還是那個不用說就有人陪我上廁所陪我聊天
陪我逛大街跟他說心事跟他們一起坐在教室裡上課的國中比較好
 
雖然我現在也很快樂
 
但是總覺得複雜了一點
總覺得這世界有好多人有好多不一樣的個性
 
我慶幸我能遇到你們=)
 
總是把小黃瓜挑出來的小諾
總是呵呵笑的吃飛機的阿貓
一直都在身邊互相打氣的錦
小高一有你陪真幸福的郁菱
我總是跟你說我怎樣的王丁
 


會好的,我相信
雖然我很生氣很悲傷
 
會沒事的
 
 
 
 
 

 
 
I HOPE the wonderful world 

CAN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