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一直都在:)
 
剛剛逛了一圈你的網誌
就跟之前一樣
密碼猜了一次 兩次 進不去就放棄了
我以為那不是我的-3-
 
點了進去
才發現 
其實好像你還在說著什麼
真真實實的在眼前
 
...
 
或許,現在的我在低潮期:(
我以為,每個人都可以跟你一樣
我以為,總可以找到一點你的影子
 
是的,沒有寂寞
只是有落寞
 
現在有4個人一團 
我一個人的時候,總會不自覺得想起
 
偶爾感嘆
 
在園遊會時 我看到王信花 
只是有點惆悵 或許他變了
也或許他一直都在變
 
其實我也不知曉
 
...
那我們打勾勾
 
下次在見面
 
也或許,我們可以在確定好目標後
一起手牽手出去玩
 
妳懂的:)
... 
 
總會有落寞
跟回憶比起來
 
可是又不得不的努力製造現下回憶
我是拍郎-口-
我也是天使
 
我是正常人:)
 
最近很忙
忙校刊
有力不從心了
 
想找一個人好好大哭 只是沒辦法
或許只能怪自己攬得太多
能力有限
 
是,等待校刊
感覺會跟期待有落差-口-
只能盡力 不是嗎?
 
...
 
是的,我想你
在一個人的時候總會記起你的好:)
 
不完美
確有完美的一面在每個不一樣的人面前
 
妳懂得:D
 
 
 
 
 
 
 
 
 
 
 
 
 
有緣時,我們會在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