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
--JUMPER
Can you put the past away
I wish you would step back from that ledge, my friend

I would understand 
*
--1
遇見了好久不見的阿保,儘管他的記名功力還是沒有增強,像個頑童:)
唔,小安的來福好幸福在洗澡
匆匆一瞥穿紅衣騎腳踏車的女孩似乎是好久不見的蓉
--2
大略翻 大略知道三毛 奇女子=) 一顆流浪的心
--3
噢,黃書韻的陳奕迅得了最佳專輯 (他好可愛)
吃早餐對身體好GOOOOOOD
--4
遇見了
1隻小狗(白底些微黃斑) 2隻小黑狗 (在陽光下稻田裡奔跑)
2隻大黑狗(會大叫大汪) 1隻白可魯(被騎腳踏車的主人帶著散步)
4隻大狼狗(瞪大眼睛但沒有叫) 1隻黃狗1隻黑狗1隻斑點狗(我對他們扮鬼臉:) )
從之前那現在已經長很高的小魚頭猩猩孩子就家經過
1隻白狗 回家就看見一隻咖啡臘腸狗:O
--P.S
牽來福去散步噢 他是4倍多多 好可愛噢噢噢噢
找一天騎BIKE去學校  (這念頭打消了:P)
後來在去尋找2隻小黑狗狗 不見了:(
 
0630
--平凡就是幸福:)

0701
--A MON'S
--痞子英雄:)  北區破案王陳在天  x)
--我媽說 看電視是件奢侈的事  對我而言
--預計0703送達
 
0702
--嘿 拖鞋啪搭啪搭踏在地上
  多多加速度的姿態向前狂奔
  我老了,沒錯.  嘖
--多多很番很番很番
  可能往前跑的時間比停下腳步等待多多東聞聞西碰碰的來得短
  等待是冗長且煩躁:(
--然後又開始狂奔 再來氣喘吁吁漫遊
--96.1撥出薔薇之戀版的阿桑葉子
  好感動  來自久違的感動
  不論是旋律還是歌詞還有嗓音:)
  就像JUMPER是電影版的才夠味
  不論是拍吉他的聲音還有跳樓男人的接唱
--現在看著郵差會有一種期待的感覺
  期待妳的笑臉:)
--你在天 我在地
  就像磁鐵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你往天堂走 我偏往地獄行
  最後投胎人間注定還在一起
  你在天 我在地
  兩個看不順眼卻又幫來幫去
  你要456 給你321
  7788莫名奇妙創造奇蹟 
--堅持到底到底是什麼?

0703
--看痞子看到想打人想咬人
  1Hr很不過癮 一下下perfect stranger前奏就響起
 
0704
--Last Day in library :)
--其實一開始只是為了逃避 逃避所有碎碎唸逃避所有吵雜
  然後愛上了一個人的寂靜
--然後高三結束時我想去當管理員ahaha
  看到張曼娟的書東擺一本西擺一本整個很:((((
--掰掰娉婷  那個在公車和阿貓相遇的人
--今天天空也很棒
--看到小白鷺鷥齊飛在耕耘機後面 有滿滿的感動:)
--還是會去散步  我弟的童年啊
--老大不小還想裝年輕恩哼
--遇到蓉了
--下次再遇到誰  我就要用跟小雞還有翁翁品慧打招呼的那種張嘴大笑
--:D
--明天要去高雄吃好吃的東西

--順其自然吧,考試ahaha
--嘿嘿嘿劉靜蕙周庭薇許睿恬祖齊下巴囧個好久不見
--要給周庭薇瞧瞧我久違的氣質了
--欸:( 又要換位置了
--欸,下禮拜一穿青年社社服
--TOGETHER啦啦啦:)))
 
--我想遇見你還有妳還有有尾巴的你
--重生
--木吉他 口風琴:)
--欸,我討厭走來走去翻書翻很大聲的人
  偏偏我就是那種:)
--只是一個簡單的上揚線條 會讓人心情很好
  
--一切都是新的事物
--新班級新座位新班長新風紀新同學
--舊的是你們,dear201 (哪來的301去去去)
 
--BYE BYE 9天的悠閒
--BYE BYE 親愛的綠豆沙
--BYE BYE silence 
 
 
hey, 
where are you,my dear? 
 
 
 
 
 
 
 
 
 
雙手緊握拳頭 /
 
 

張開又留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