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重溫敲鍵盤的感覺

 

恩哼=)

我很高興阿威

 

第一個開的視窗 暢通無阻

跑好快好快好快

心情整個就飛上天

 

冷水澡嗚呼

 

 

我不喜歡你的眼神

恩哼

沒關係不介意

你是陌生人

 

 

小腸子

 

 

對對對

逛了一圈收穫良多

 

 

 

 

那個在好久之前

小安說陳昱熙歌很好聽只不過變天使了:(

碰巧

深白色的部落格也有說到

 

 

眼皮倦了

 

 

欸這次我覺得

我懶散了悠悠閒閒的

除了在數學考前狂緊張gosh!

 

 

時間到了

高三

 

 

噢讓我爆炸吧

 
 
 

蓋掉什麼不如意

其實沒有不如意

 

 

很謝謝那些忍受我高分貝的人

很謝謝那些我真的覺得如果我是他我會想把這個人打死

 

 

懂得人懂得:p

 
 
欸今天氣氛被破壞掉:(
一直覺得怪怪的-       -

那麼
好好ENJOY

寥寥可數
 
 
 
 
 

 
 
 
 
 
 
 
 
 
 
 
 
 

9天假期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