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終於在匆匆忙忙交稿了
是的,漏了很多東西沒做:(
是的,錯字來不及改
是的,讓廠商枯等了 (這真的很抱歉!!!)
是的,我沒有經驗我上社課的時候沒在聽
以致於編排的時候不知道頁碼是8的倍數16的倍數下去排的
是的,總之我要謝謝你=)
如果名字漏掉那一定是我忘記了太慌張了:(
 
謝謝手畫框的人,真的很感動=)
謝謝小女孩安兒-3- 欸,未卜先知的能力  沒有你真的不行!!!
謝謝阿皮=)我真的一直在嚇他-3-
謝謝P一直都在啊哈
謝謝打字人有品慧還有靠么:)
謝謝祖齊謝謝滷肉還有楊白痴地掃描圖
謝謝專欄人=)
謝謝組長謝謝廠商
謝謝老師沒有像過去我以為的老師一樣罵我怎麼都不專心
 
真的,誰如果說他不好我一定咬人:D
---
 
慌亂後
其實我沒有把多災多難的封面放上 多多恬的框 還有學長?的圖  笑話 編後感......
 
會那麼執著只是因為不放心不信賴-口-
欸,何苦呢?XDDDD
 
我懂得這就是我:(
如果國中也執著於我的童書繪本我搞不好以淚水當水調顏料
 
-       -
 
總之有大家真好=)
 

                                                                       這個就沒放上去了 忘記了=]      (  A  :) )
 
雖說是遇見,沒有做插頁做不知道了:(
沒關係我把希望放在下一屆了- 3 -
 
總之,慌亂後
沒了期待(其實有剩一咪咪)
這樣才不會落差太大-口-
 
---
總之,你們在
我永遠學不會勇敢

---
 

 謝謝聽我牢騷以及今天跑下來的人
以及在心上的人
 
欸,對不起
那些我忙著弄稿而被忽略的人
 
欸,對了
及時通我還是會跟脫脫恬一樣 隱藏
 
電腦-口-
---
我把全部都跟我媽說了:P
(我跟我媽說我今天又哭了-口-)

欸,老師很像媽媽.
---
 
 
dear A.
我完成了:)  雖然多災多難雖然很累
一團亂後我也不知道會出現什麼?
---
那就笑吧: )
 
欸,5-2應該可以專心起來
欸,祖齊在我斜左前方耶:)))
總之,我回到我原來的世界了=)
 
慢步調
 
---
啄木鳥恬
周庭薇沒吃藥
世界和平一起來守護

---
如果可以我好想改好多東西:(
---
我們在寬厚一點
這個世界就溫暖許多
 
我們在退一小步 
這個世界就會和平的多
 
 
 
 
恩佐說:
 
微笑是我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