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
有個人坐在我前方
有個人的早餐總會吃很慢很慢
有個人書的來源只是他總有些規矩
有個人的規矩是不可以折到書,插頁記號只能用書籤不能用封面頁
有個人的名字總是被老師寫錯部首 人變成心
有個人當了國中數不清次的學藝 紀錄簿總是很慢很慢才交
有個人啊在我媽心中是最有氣質的小孩(我不承認-口-)
有個人會做餅乾分享雖然不好看可是很好吃
有個人啊在晚自習的時候會一起看灌籃高手
有個人總在上完廁所出來後找不到我因為我總在5班玩
有個人可以分享那本日記,那一團人的事
有個人也分享到了章魚燒
有個人即使到了現在還是很憨很憨
有個人還是會端著什麼東西來餵養我-口-
有個人還是在的其實我知道
有個人其實真的要過得很好很好很好才行
有個人之前告訴過我要勇往直前然後帶著回憶所以你也是:)
有個人在在尼尼被抱走後說了很有哲理的話
有個人是那些年發生過的回憶同時也存在現在
有個人勾勾手後但沒有同班
有個人今天生日了
 
唔,
 
Mar.13   小懦/小諾
 
生日大快樂嘿:)

 
 
---
 
所以還是要勉勵下去的.
 
欸我說
其實有時候想拿個時光機回到過去
 
沒有紛爭沒有空虛
有壓力有笑聲有神奇的一群人 304抑或305皆是
 
然後就這樣在一起好好的上一堂課
聽阿杏用他獨特的捲舌音及氛圍念出文章來
聽阿蘇用台灣國語的英語為我們鞭策著(其實後來發現他好可愛.)
聽阿德永遠講著資優生才廳得懂得數學公式
看阿保像頑童帶我們做實驗解剖青蛙
然後阿吉啊似乎還像個大學生
其實詹文君老師講課得很好
其實應該好好把握國中的公民課(因為 現在正好學到機會成本那)
 
是啊是啊
回不去的過去.
 
是啊是啊
未來未來還有很多很棒的事情會發生
 
Believe.
 
---
 
幸好我沒有畫卡片畫到睡著,反而更精神奕奕:)
 
對了,第一次的完整完全手工卡片欸
(雖然他的圖案是狗骨頭= =)
(雖然在那之前我畫了一張厚紙板卡片給小駱)
 
還有尼尼蹦蹦請你接收
 
因為小諾是我的狗啊:))))
(我真的覺得我對狗比對人好唉-口-)
 
話說狗旺旺小饅頭
竟然被我媽罵了-口-
 
---
 
 
 
 
 
 
 
對了這次是因為小安一直惦記著
所以我才沒有錯過啊 
 
 
對了這次內容很少我知道-口-
其實想要在第一節拿給你(莫名的堅持)
後來周庭薇睡著了 我眼皮重了 就去廁所了.
(什麼跟什麼.)
 
---
 
許願許願許願嘿
 
 
 
  我的尼尼:)
 

 
我的蹦蹦:)
 

 
多多鼻很可愛厚:)
 
 
 
 
 
---
 

 
  

  
 
 
 
 
 

 
 
  
 
 
 
 
 
那就繼續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