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要再當一個好人了啊
有話就直說
而不是在這裡麼麼東麼麼西

如果你願意分解我的話,你應該會知道
我沒有要那麼強硬的命令或是約定

怎麼好像是我弄得那麼僵
還是不適應
是上對下 還是夥伴
我要的跟現實的

我沒有說不可以回家
但是當你約不出時間來,
 你可不可以想想別人也有可能很忙


的確,裝內頁進去很簡單
花不了幾分鐘
但是你知道一個人在系圖孤軍奮戰
然後看著別的股兩個人一起的感覺嗎
然後問我說 啊________哩?

 我也不知道,我的疏忽吧

我們沒有提早約時間
我不知道要完成總檢,東西要東翻西找
要去列印預算單結算單憑證用紙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東西

怪誰呢
只能怪我自己
當初 
或許還有一直以來的掌控吧 
 
 
 
 


快點結束好不好

我真的很難過只是你不知道
我真的很累只是你看不到

伴真的很難找
我輸了
輸得徹徹底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