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dear F
好久不見
 
時間過得很快對吧
你的網誌不再新鮮了
去更新吧孩子:)
 
---
印象中最清楚的是在畢典那一天
唔,我哭得亂七八糟 
你冷靜的站在一旁看著
 
是啊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或許我們在不一樣的地方也都長大了
或許你的笑有更爽朗更戲謔而令人猜不透
可是你的笑是你的標誌請別忘了
真真切切的笑比較好我是說真的:)
 
所以,笑吧
 
*
瘋花團啊似乎是我取的ahaha
就是因為你們那一群讓人更放不掉回憶
在小高一時總會想著
噢,對了不免俗的要為你介紹一下
現在的201讓人感到很幸福
班長總會帶頭坐亂帶頭摸人下巴而那個人就是我ahaha
 
請叫我天才咚
 
我還是大魚頭
還是點點點
還是某某某
還是那個一下課總迫不期待的跑回原班
只要不開心還是如何
只要打架只要看你們胡鬧
心情會莫名的變好
 
對了,你們都很難懂可是卻很可愛
會是永遠的孩子在我心中
:)
 
過的好嗎?
 
*
有機會在長大後的某一天
出去流浪吧。
*
唔,當我看舞力全開的時候當我看別人跳舞的時候
那總會令人想到你的勾勾芭樂/阿霖的直直撐像甘蔗
5班的招牌象徵啊:)
 
*
關於我家多多我家尼尼我家蹦蹦
就可以知道時間有多麼快速了
多多快8個月了吧?
 
唔,你的小哈哈應該變成大大哈哈(請記得跟他保持聯繫嘿)
酷羅:)
有空傳你有的照片給我
 
*
 
原來我已經長得如此大了
大到必須面對現實且不得不
下定決心又被否定的感覺好糟:(
總之珍惜現在
小時候總是美好:p
 
*
又是時候必須要努力加油
只是這時候你們不在,不能紓解壓力啊.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拆御飯團
 
*
唔,看漫畫死神,裡頭的日番谷冬獅郎隊長很像你啊
唔,園遊會在0425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算邀約了噢-口-)
唔,周庭薇的笑跟你很像啊都是大大的很適合
唔,你來的話帶你看她:)
 
唔,周庭薇在我會笑個不停!!!! (她都學我說話-口-)
 
唔,好累想睡覺了:(
唔,我今天跌倒了
唔,我是個不容易堅持到底的人,除了養狗
 
唔,其實我知道你生日在2月只是不知道日子
唔,然後一直忘記問:(
唔,你也欠我生日快樂:(
 
唔,下次有機會相見時請帶著微笑:)
 
 
 
 
 
 
 
 
許3個願望吧:D
 
 
 
送你多多:))))
 

 

 

 
 只是想跟你說,多多很可愛啊 
  

 
                                    (他的耳朵很小可是尾巴毛茸茸的,整個很可愛:) )
 

  
 
 
 
 
 
 
 
Feb.17        王阿花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