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女孩我說
分分合合的人或許就如同齒輪一樣
需要磨合然後互相依靠一同旋轉
如果沒辦法
只能攤開雙手聳肩說
因為我們的緣分不夠磁場頻率不相同
所以我們不能當朋友

坦白說你做得夠多容忍得也夠多
換做是我
我一秒鐘都不想待在和他們一起的同一個空間中呼吸空氣
-
太膚淺了你們
快樂不是做給誰誰誰看
沒有所謂的堅強也沒有絕對的堅強
沒有人能靠著柔弱裝可憐來博取一輩子的同情
可笑了你們
-

開心的:)
愛你們

女孩兒斷層後的我們依舊心有靈犀
開心就一起大笑雖然怪吵的
女孩兒雖然你都默默的雖然皮笑肉不笑
雖然都會冷冷的說這不好笑但是好喜翻你啊
女孩兒體育課的氛圍好棒啊誰落了詞誰就接
即使是旋律即使有些走音都無妨 好開心:)
女孩兒這世界總有些不公平但是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
女孩兒謝謝你的爽快以及笑看我的一舉一動
女孩兒謝謝你總被我們玩弄然後說著ㄏ一都伊~
女孩兒謝謝你的玩弄ahaha還有三不五時的笑點
女孩兒謝謝你的毛手毛腳雖然總是讓人驚聲尖叫
17%女孩(男孩)兒好幸運噢衝吧你的台北=)
女孩兒總會東躲西閃來親親啦



-
耶輪到第一隻狗狗的生日
生日快樂啦啦啦

想起妳總會想到風動鳴還有上廁所去我都會溜回5班去
耶愛妳



晚安














請你一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