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32教室  是4F(太欺負老人家.)
鬆了一口氣  因為郁菱跟我同一間
不緊張不緊張不緊張.
 
鬆一口氣
 
考完後才知道不能畫試題本
我幾乎從頭畫到尾 噢噢噢
650元飛走了=口=
 
真是禍不單行我的媽
 
 
可是沒有想像中的很難  聽力很難就是了.
因為跟不上(欺負老人家)
 
... ... ... ...
 
遇到寶玉哈看到很明顯的S有翔萱有小駱有小千有劉靜蕙:*)
還有鈞涵的背影.可是就是沒有祖齊的下巴.
 
我還遇到王俊傑跟他的小女生
噢噢噢  這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孩跟我天差地遠
眼睛小啊  愛搞笑啊
  
每個人都要幸福!

總之 我很嗨
 
即使跟我媽講我的試題本畫得亂七八糟 我也是很高興在講
遇到一個說一個我的媽
 
8月再去考吧:D
許睿恬你說的.
... ... ...
 
MON.
 

心情好
雖然肚子痛
 
哈哈哈
我今天又念錯了達數=口=
 
幸好有人救我
巧克力啊巧克力
 
多多小姐很好心
劉怡瑩很適時:)
 
楊白癡說他好久沒看到我的感覺
只要你有巧克力我一定天天上去找你
 
今天廖芝琪很過分  丟下我一個人抬便當
小可愛是貼心鬼  陪我抬便當:)
 
周庭薇今天在公眾場合沒形象
總覺得許睿恬有剪頭毛(他下午頭髮被風吹好可愛好可愛)
 
0112 劉怡瑩
生日大快樂
這樣.
 
哈哈 好喜歡在公車上講TU=口=
 
 
... ... ... ...
其實我知道我很混
其實我知道我根本不是這樣
其實我知道
 
只是我都沒有做=       =
... ... ... ... 
 
要很豪邁的結束這篇
 
全部人的下巴都是我的.

 
 
鈞涵說我是下巴達人HAHAHA
 
 
 
 
好小孩不玩電腦
考完試見:)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