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哈蹦嘿  
是心情好的意思
 
所以代表我心情好
早上 心情好
中午 心情好
打球 心情好
跑步 心情好
唱歌 心情好
被風吹 心情好
綁辮子 心情好
圍圍巾 心情好
倒垃圾 心情好
用望遠鏡 心情好
蘇打餅 心情好
摸祖齊下巴 心情好
唱生日快樂歌 心情好
 
總之 心情好得不得了
 
- P.S.我要祖齊啦啦啦  我不要恬恬!!!!
- P.S. 連續吃了2天*1的蘇打餅 這個小天使是小雞啊(昨天忘了打.)
 
 
其實啊其實
我真的很任性
然後就這樣 沒有理由的生氣了啊=口=
 
別在意  來的快去的也快
好啦 其實我後悔說出 我生氣了  這句話
 
每個人的點不一樣
很CARE的就很CARE
不然我為什麼那麼討厭TU 是因為他觸碰到好大一個地雷
 
纖細如你 再一次這樣不理人
可能會瘋掉噢  雖然我真的很不講理的生氣了
好吧 我矛盾了
 
每個人的處理方式都一樣 就像E一定要有人先道歉他才會搭理
所以 對不起啊啊啊
 
 
 
即使多大的事  只要你道歉了就沒事
即使你曾經批評即使那讓我痛哭

 
沒事了.
... ... ... ... ...
 
翁翁翁翁翁翁翁翁翁翁翁的生日
其實我沒有改歌詞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改=口=
 
厚哈嘿嘻  送給這個日子  0111
(我國小的隔壁同學是翁翁HAHAHAHA)
- P.S. 下次真的要先唱一首歌才好唬弄過.
... ... ... ... ...
 
嘿嘿 我大概知道你為什麼來找我了  楓
因為我看到有兩個人出現:)
... ... ... ... ...
 
明天 是英檢
扣掉睡覺時間是
                                  7 小時
 

★倒數計時請開始 
5
 
10
 
12
 
 
22
 
 
53
 
 
DAYs 
 
 
 
 
 
是月考 
T* P* F* E* DAYS
  
 
 
 
 
 
 
 
 
 
 
我聽見風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