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喔!
心電感應這東西,很了不起呢!
 
話說,我又開無名了
本來想說要考試然後要認真
結果啊,
今天很神奇喔喔喔
我遇到了阿貓媽媽
 
愣住
 
呵,所以我拿到信了
別擔心,我只是懶得動筆
多通信可以增加詞彙的能力啊啊啊
是不是?
鞏固作文啊啊啊
 
超神奇的你們兩個寶
母女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話說,我很高興的跑回家
然後跟我媽媽說
我遇到了阿貓的媽媽
她說
 是不是瘦瘦的,跟阿貓一樣?
我說
 嘿呀,我們兩個也一樣[身材一樣 ﹦   ﹦]
她說
 哪有,我結婚前很瘦耶!

然後我又把信給她囉
她說
 你應該也要跟阿貓心有靈犀啊,
 叫阿貓把字寫大啊啊啊[我多加兩個啊!]
 不然我的眼睛很吃力呢!

其實,我們有的!
對吧?

真是愛看又愛嫌=  口  =

話說,吃飯還是要快點啊啊啊
最近都會很疲累耶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寒假的到來啊啊
我們下學期才開始上生物喔喔喔

今天,真的很神奇

今天是2008.0111
神奇的日子:)

心電感應現象
*超過八成的網友相信人與人之間會產生心電感應!
普通人際交往狀況下,有多少人相信人與人之間會產生心電感應?超過八成(83%)的回函網友
表示自己相信人與人之間會產生心電感應,換句話說,不清楚或不相信的人,加起來還不到五分之一。歐美做的調查通常會發現,女性比較相信心電感應,出現心電感應的機會也比較高,就這一點而言,本地的女性網友與男性卻沒有差異。

 

 

 

既然有那麼多人相信,人與人之間會出現心電感應,自己認識的人裡面,尤其是親密愛人之間,有多少比例的人會出現心電感應。其實,有時候我們談到心電感應之時,實際上是一種巧合。例如:有人會沒有約定就做同樣的事情,說同樣的話。實際上,情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很長,出現巧合會讓人印象深刻,於是產生所謂的"選擇性記憶"。換句話說,沒有出現巧合的大半事例,都沒有記住,出現巧合的一起事例,就牢牢不忘。因此,我們便會高估情人之間出現心電感應的比例。

 


人與動物之間的感應現象
許多養寵物的人也曾經發現,自己的目光可以吸引所飼養的寵物的注意力。歐美還有文獻記載,某些人表示自己可以光憑凝視,就可以將寵物從睡夢中喚醒,不過老外講話有時候會比較誇張,有些人還表示,自己可以察覺到寵物在盯著自己看。最近美國的一項調查發現,三分之一的人表示,寵物盯視自己的時候,自己可以出現感應,超過半數的人則表示,自己在盯著寵物的時候,牠們也會有感應。

 

換句話說,歐美寵物對主人的感應能力,比主人對寵物的感應能力還要高強。大概是由於寵物要靠主人餵養,否則就會餓死,因此會特別去注意主人的一舉一動。[]

有將近五分之一的人,曾經出現與寵物之間的心電感應經驗,如果只計算有養寵物者(將近回函總數的五成四)的反應,則已經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寵物飼主網友,曾經與他們的寵物產生過心電感應現象。至於完全沒有注意到這種現象者,則超過五分之一。

 



﹥﹥下回待續啊啊啊!
>﹥寒假開始時噢噢!
——→寒假我要做PPT,關於我家的狗啊啊啊˙ˇ˙

去讀書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