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這天很危險的我穿梭在馬路上讓小朋友小安說恐怖
許睿恬的嫩豆腐很好吃跟他在一起吃東西肯定很幸福
其實多多本來要叫嗄嗄只是被我媽嫌 叫"養樂多"搞不好多多會白眼我.
 
W.
明明是橄欖球卻玩鬼抓人還有老鷹抓小雞
上氣不接下氣代表很虛還有我老了
劉靜蕙像小朋友(原因我忘了耶= =)
像上次一樣外頭的空氣很新鮮
小導很害羞然後臉紅在他說完我愛你們之後
樂透彩券裡面是9901的團體照還有一元復始
阿皮我愛你(因為傳單.)
 
TH.
搞什麼鬼的電腦很難.
好有自習的氣氛.
 
F.
鬆了一口氣
 
S.
很安靜.
沒有威嚴.
小導坐前面.
我也要圖書禮卷啦.
 
SUN.
邊讀邊唱歌
休息時間是玩我弟的遙控車
大掃除
 
M".
地科第一題很點
只不過國概最鳥
誰會知道誰寫了什麼=口=
 
阿魯巴小朋友 
                            生日快樂
遠在高雄的蓉

 
 
T"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就是沒辦法克服考數學的緊張還有亂跳亂跳
 
其實我也不知道
後來我就跟王丁丁去吃飯了.
 
超有氣質的走在路上
整個就是很像豬
吃吃吃吃個不停
俐俐說有他在我就不會是豬了:)
 
去123  聽說50P都是虎高人(而且還有許睿恬)
一路上幾乎都是許睿恬的影子 (你跟蹤我?)
 
 
我說 幸好有你在
我說  幸好我沒有很空的感覺
D
 
話說 我吃最慢耶=口=
王丁丁很好心的留最後一口等我
 
去完投籃機
楊智雯還有俐俐打得很過癮.
他們是來發洩的:)
最後拳擊
多多一開始是10位數楊智雯是200多
俐俐一出手就300多最後飆到415
對手是杜正勝  :D

 
去寶雅的路上吃了車輪餅(沒有雞蛋糕啊ˊˋ)
然後戰利品是有臘腸狗圖案的口罩還有蝴蝶結
在3F滿滿都是討論聲  都是巧克力耶=)))
這個好吃那個也好吃
 
耶耶耶好開心
 
P.S.最後還是有唱生日快樂歌雖然廖仁窄說他要走了
P.S我有跟周庭薇說要保重噢
 
 
回家的時候遇到小懦耶:)
 
 
... ... ...
其實有時候搞不懂一個人或是什麼
只是這樣然後就這樣
 
考國文的時候我有嚇到
整個正中紅心的樣子
 

我有寫小卡只是我來不及送出去:(((
小朋友0202在收囉
 
 
 
 
 
掰掰 祖齊的下巴:)
 
 
 
 
 
 
 
又有悠閒且新鮮的空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