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在女人心事啊  =口=
 其實充其量不過是個學生的心情啊
沒那麼嚴重
  
  
.........................................
我想想
  
我應該要戒掉開電腦的這個癮
我應該要適切的安排一切
我應該要讓什麼事都好好的而不是渾亂的
  
我應該要當個平凡人像個平凡人
安安靜靜的生活在依然轉動著的世界

  
 
其實一切都很簡單的  只要成為  0  
  
也是到了該捨棄什麼 該握住什麼
幸好 我是微笑的想著
而不是依舊自己獨自低落想著
  
  
 
很幸運的  不是嗎
 
咚奔西跑還有人幫著我=)
還有人在旁邊鬧著笑著玩著=)
還有人可以讓我跑過去大喊然後心情開心=)
還有狗可以每天讓我叫喚他然後抱著舔著=)
  
當然這都是大家包容著我的任性
  
不論是藍風 201 102 還是身邊的人,狗
  
  
我不在  當你們需要幫忙時
是的 負責同時也不負責
  
  
不要再重蹈覆撤了。

  
  
自己可以的 只有自己懂
所以自己要好好的。
  
  
該是做出選擇時
  
..........................................
  
今天 這幾天
每個人都心事重重
  

男生不要這樣做ˊˋ

  
其實我不懂的安慰人  真的
其實我沒有很多耐心 真的
其實我可以傾聽然後呢?
  
...........................................
1)  小孩要乖  我會多下去多放手
2)  社團要分好
3)  適當時間做出適當決定
  
不要有任何機會讓厄運降臨=(((
  
嘿嘿 
你們真的讓我很開心=D  
  
    
  
   
  
  
  
  
 
  
  
幸好還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